全章經文:  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s+070&version=CUV

 

第七十篇 (聖經和合本)

 

大衛的紀念詩,交於伶長。

1 神啊,求你快快搭救我!耶和華啊,求你速速幫助我!

2 願那些尋索我命的,抱愧蒙羞;願那些喜悅我遭害的,退後受辱!

3 願那些對我說“阿哈!阿哈!”的,因羞愧退後。

4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神為大!”

5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神啊,求你速速到我這裡來!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耶和華啊,求你不要耽延!

 

默想:

  1. 安靜——閱讀/聆聽——默想——禱告——默觀/安歇主懷
  2. 在閱讀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有哪個字或詞句特別觸動你的?當你讀到這個字或詞句時,你有什麼感受?這與你的現況有什麼關連沒有?神想要你做什麼?
  3. 你有沒有要求神“加速”回答你的禱告?神有沒有聽你的禱告?若沒有,你是否依然讚美祂?或是你對神感到不耐煩,甚至心存苦毒?

 

禱告:

繼續安靜在神面前,與神對話,並聆聽祂對我說的話。將心中的思想、問題、觸動你的字、詞、圖畫,或是與神的禱告,寫在你的靈修筆記簿上面。

 

詩歌:

「等候神」- www.youtube.com/watch?v=PPZSTCQcZ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