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章經文:  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s+050&version=CUV

 

第五十篇 (聖經和合本)

 

亞薩的詩。

7 “我的民哪,你們當聽我的話;以色列啊,我要勸戒你。我是神,是你的神!

8  我並不因你的祭物責備你,你的燔祭常在我面前。

9  我不從你家中取公牛,也不從你圈內取山羊。

10 因為樹林中的百獸是我的,千山上的牲畜也是我的。

11 山中的飛鳥,我都知道;野地的走獸也都屬我。

12 我若是飢餓,我不用告訴你,因為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是我的。

13 我豈吃公牛的肉呢?我豈喝山羊的血呢?

14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

15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默想:

  1. 安靜——閱讀/聆聽——默想——禱告——默觀/安歇主懷
  2. 在閱讀默想今天的經文時,有哪個字或詞句特別觸動你的?當你讀到這個字或詞句時,你有什麼感受?這與你的現況有什麼關連沒有?神想要你做什麼?
  3. 對你來說,你的感謝祭會是什麼?今天,試著對神在你生命中所作的的一切工作,以禱告獻上讚美與感謝祭;並且今天試著以一顆感恩的心來過這一天。祈求神幫助你看到祂怎樣不停地時刻與你同在,甚至在你不意識的時候,祂還是不斷地向你施恩與慈愛。

 

禱告:

繼續安靜在神面前,與神對話,並聆聽祂對我說的話。將心中的思想、問題、觸動你的字、詞、圖畫,或是與神的禱告,寫在你的靈修筆記簿上面。

 

詩歌:

「恩典太美麗」- www.youtube.com/watch?v=nwPvoKUnT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