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章经文:  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s+070&version=CUVS

 

第七十篇 (圣经和合本)

 

大卫的纪念诗,交於伶长。

1 神啊,求你快快搭救我!耶和华啊,求你速速帮助我!

2 愿那些寻索我命的,抱愧蒙羞;愿那些喜悦我遭害的,退後受辱!

3 愿那些对我说“阿哈!阿哈!”的,因羞愧退後。

4 愿一切寻求你的,因你高兴欢喜;愿那些喜爱你救恩的常说:“当尊神为大!”

5 但我是困苦穷乏的。神啊,求你速速到我这里来!你是帮助我的,搭救我的。耶和华啊,求你不要耽延!

 

默想:

  1. 安静——阅读/聆听——默想——祷告——默观/安歇主怀
  2. 在阅读默想今天的经文时,有哪个字或词句特别触动你的?当你读到这个字或词句时,你有什麽感受?这与你的现况有什麽关连没有?神想要你做什麽?
  3. 你有没有要求神“加速”回答你的祷告?神有没有听你的祷告?若没有,你是否依然赞美祂?或是你对神感到不耐烦,甚至心存苦毒?

 

祷告:

继续安静在神面前,与神对话,并聆听祂对我说的话。将心中的思想、问题、触动你的字、词、图画,或是与神的祷告,写在你的灵修笔记簿上面。

 

诗歌:

「等候神」- www.youtube.com/watch?v=PPZSTCQcZ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