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章经文:  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s+048&version=CUVS

 

第四十八篇 (圣经和合本)

 

可拉後裔的诗歌。

1 耶和华本为大!在我们神的城中,在他的圣山上,该受大赞美!

2 锡安山,大君王的城,在北面居高华美,为全地所喜悦。

3 神在其宫中自显为避难所。

4 看哪,众王会合,一同经过。

5 他们见了这城,就惊奇丧胆,急忙逃跑。

6 他们在那里被战兢疼痛抓住,好像产难的妇人一样。

7 神啊,你用东风打破他施的船只。

8 我们在万军之耶和华的城中,就是我们神的城中所看见的,如我们所听见的。神必坚立这城,直到永远!

 

默想:

  1. 安静——阅读/聆听——默想——祷告——默观/安歇主怀
  2. 在阅读默想今天的经文时,有哪个字或词句特别触动你的?当你读到这个字或词句时,你有什麽感受?这与你的现况有什麽关连没有?神想要你做什麽?
  3. 当诗人走在耶路撒冷城墙上的时候,他所看见的不单只是由壮观的巨大石块所堆砌成的城墙。这座神所拣选的城,代表神为保护祂所爱的百姓,以祂的慈爱在历史上所作的一切。在你生命旅程中,你对神有什麽认识?你是否看到在你四面楚歌被困围城时,神如何引领你渡过难关?

 

祷告:

继续安静在神面前,与神对话,并聆听祂对我说的话。将心中的思想、问题、触动你的字、词、图画,或是与神的祷告,写在你的灵修笔记簿上面。

 

诗歌:

「以色列的圣者」- www.youtube.com/watch?v=vHxmzEa4d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