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章经文:  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s+020&version=CUVS

 

第二十篇 (圣经和合本)

 

大卫的诗,交於伶长。

1 愿耶和华在你遭难的日子应允你;愿名为雅各神的高举你。

2 愿他从圣所救助你,从锡安坚固你。

3 记念你的一切供献,悦纳你的燔祭。

4 将你心所愿的赐给你,成就你的一切筹算。

5 我们要因你的救恩夸胜,要奉我们神的名竖立旌旗。愿耶和华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6 现在我知道耶和华救护他的受膏者,必从他的圣天上应允他,用右手的能力救护他。

7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

8 他们都屈身仆倒;我们却起来,立得正直。

9 求耶和华施行拯救;我们呼求的时候,愿王应允我们!

 

默想:

  1. 大卫信靠神,不依靠车马,因为他知道一切的救恩、祝福都是从神而来的。我们同有大卫的信心,在为别人祷告的时候,也当有这样祝福的祷告。
  2. 在你的亲朋当中,是否有人特别需要这篇诗的祝福祷告。就以此诗来为他/她祷告,你可以用自己的话来重述这篇诗的祷词。也可以将你的祷词写下,并寄给这位亲朋,让他知道你在为他作这样的祷告。

 

祷告:

继续安静在神面前,与神对话,并聆听祂对我说的话。将心中的思想、问题、触动你的字、词、图画,或是与神的祷告,写在你的灵修笔记簿上面。

 

诗歌:

「信靠耶稣真是甜美」- www.youtube.com/watch?v=FnPND3p0t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