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主话」读经灵修2024年4月25日:历代志下009

    全章经文:  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2Chronicles+009&version=CUVS

     

    历代志下第9章 (圣经和合本)

    22 所罗门王的财宝与智慧胜过天下的列王。 23 普天下的王都求见所罗门,要听神赐给他智慧的话。 24 他们各带贡物,就是金器、银器、衣服、军械、香料、骡马,每年有一定之例。 25 所罗门有套车的马四千棚,有马兵一万二千,安置在屯车的城邑和耶路撒冷,就是王那里。 26 所罗门统管诸王,从大河到非利士地,直到埃及的边界。 27 王在耶路撒冷使银子多如石头,香柏木多如高原的桑树。 28 有人从埃及和各国为所罗门赶马群来。

    29 所罗门其余的事,自始至终,不都写在先知拿单的书上和示罗人亚希雅的预言书上,并先见易多论尼八儿子耶罗波安的默示书上吗? 30 所罗门在耶路撒冷做以色列众人的王共四十年。 31 所罗门与他列祖同睡,葬在他父大卫城里。他儿子罗波安接续他做王。

     

    默想

    • 所罗门作王时,以色列国兴盛繁荣,他的一生,也是富贵尊荣的一生,显明了神对他百姓及对他本人的眷顾。太平盛世固然显明神的信实与慈爱;但是信徒也会面临艰辛的年代,那时信徒坚毅忍耐、充满盼望的表现,正显明我们对神的忠心与顺服,神也因此塑造我们的生命,从一个更深的层次上显明神对我们的爱。
    • 作为神的子民,我们当知道如何处富足、也知道如何处贫穷;知道如何处平顺、也知道如何处艰难,无论如何,我们的生活方式都要叫别人看见我们对神的热爱,使神得着荣耀。思想你目前的生活是富足还是有缺乏?是处平顺还是处艰难?你在任何情形下都能活出荣耀神的生命吗?

     

    祷告

    谦卑地来到神的面前,为你经历过的所有平顺与艰难向神感恩,感谢神对你生命的塑造,并供给你生活中的一切需要;向神立志,你愿意在任何情形下亲近神,活出荣耀神的生命。

     

    诗歌

    「感谢神」- www.youtube.com/watch?v=YpfwJAiFdJ4

     

    Continue reading →

 

以往的灵修

更多以往的灵修…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著我。」(约翰福音10:27)

2009年1月万民堂开始推动「与主有约260」读经灵修计划。从2017年9月开始,该计划的异象是帮助弟兄姊妹从创世記开始,用四年半时间灵修及读完新旧约圣经。 该计划於2020年1月改名为「听主话」。感谢主,第一个週期在2022年3月25日读完启示录後完成。从2022年3月28日起,「听主话」从创世記开始另一个週期。经卷次序按新旧约圣经交替进行,详情请参閲读经灵修经文次序

所有参与者都可以使用万民堂读经记录表记录他们的读经进度。万民堂参与者还可以通过网上记录及圣经阅读记录查询网页查询他们的读经进度。没有账户的万民堂参与者请按註册网页中的说明创建账户。圣经阅读记录查询将在登录後记录个人读经进度。就算没有登录,您仍然可以使用圣经阅读记录查询快速查閲灵修信息。

愿弟兄姊妹每天都听主话,行主道,作主门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