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認識靈界勢力」(上) ( 2023-07-16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崇拜提示

「魔鬼-認識靈界勢力」(上)

講員:譚品立牧師
主席:李經昭執事
經文:啟示錄 12:4-12

 

(一) 靈界勢力確實存在地球上

 

 

(二) 魔鬼勢力能影響世界

  1. 誤導人的社會制度
  2. 迷惑人的文化

 

(三) 魔鬼終極目的是要信徒離開神

  1. 控訴……….. 試探…………..轄制人
  2. 恐嚇/打擊人

 

 

 

        **得勝魔鬼ONLY 靠主耶穌**

 

弟兄勝過他(魔鬼),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 ….

……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啟示錄 12:11-12

 

 

小組分享:

  1. 我是否清楚接受了主耶穌十字架的救恩?
  2. 我的人生中有倚靠主得勝的經歷嗎?

 

 


萬福家訊:

 

  • IGC戶外活動誠邀所有家庭有12班以下的孩子參加以下的夏日活動。
    - 7/15(六)11:00 am- 16:00 Centennial Beach,  地點:55 Lakeshore Dr, Barrie.  請帶備游泳裝備、 沙灘玩具、用品參加, 自備午餐和飲品。
    - 7/30(日) 16:30 - 20:00 Gordon Stollery Park (Angus Glen library) 歡迎帶備籃球、足球、frisee等,並自備食物,一同享受戶外美好時光!
    稍後日子將會公佈8月的活動。敬請留意。
  • 教會將於八月份開始停止在萬民堂網站上發放每周主日崇拜錄影視頻,改為提供主日講道的錄音,以便弟兄姊妹重溫。此安排乃為避免講員的講道投影照片或領詩所選的敬拜詩歌無意觸發侵犯版權的問題。敬請垂注及見諒。
  • 萬民堂浸禮於9/17舉行,洗禮委員會已將申請截止日期定為7月30日。只剩下兩週了,請盡快填妥後提交給您的組長或教牧。如您有任何有關浸禮的問題,請與組長或牧者聯絡。敬請為適宜浸禮的朋友獻上祈禱和鼓勵。
  • 下週7/23主日崇拜後是另一次的「迎新會」午餐會,時間為12:30pm- 2:30pm。未報名的新朋友請盡快與關顧團隊報名。八月份的「迎新會」日期為8/27。萬民堂每年需要足夠的營運資金配合教會推動各項的事工。願弟兄姊妹以慷慨忠誠心奉獻來回應神的愛。詳情: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donate
  • 夏令營將於下週正式開始!首先是兒童聖經營,繼而是青年體育營。感謝神賜給我們的一切。特別感謝每天為我們青年團隊預備午餐的義工們。我們仍在邀請弟兄姊妹參與事奉隊伍。
    1. 在營會日子作祈禱勇士。
    2. 在7/17,7/24或7/31 (星期一),為營會提供水果盤 。
      查詢請聯絡 Pastor Connie或Katherine姊妹。
  • 下週7/23主日崇拜後是另一次的「迎新會」午餐會,時間為12:30pm- 2:30pm。未報名的新朋友請盡快與關顧團隊報名。八月份的「迎新會」日期為8/27。
  • 萬民堂每年需要足夠的營運資金配合教會推動各項的事工。願弟兄姊妹以慷慨忠誠心奉獻來回應神的愛。詳情: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donate
  • 如果您有任何建議幫助我們改善主日崇拜、主日學及教會的事工,歡迎您向我們提供您的意見。邀請您把意見投入萬民堂收集箱。教牧長執們會謹慎商討處理。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建議!

 


禱告事項:

鼓勵弟兄姊妹按萬民福音堂禱告卡,同心仰望神,一起安靜、謙卑、轉回、尋求和等候神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files/2023prayercard.pdf

  • 國際:
    - 世界政治動盪,戰爭風聲緊張、求主掌權,憐憫賜平安。
  • 全教會:
    - 為啟發課程代禱,求神引領祝福慕道的朋友認識基督信仰,信靠主。
    - 為今年浸禮代禱。為已接受主但尚未受洗的肢體代禱,期待在人前見證神 在人生命的作為和改變,彰顯神的榮耀。
    - 為夏令營團隊代禱,祝福引領,賜福孩子/青少年營友美好相聚學習。
    - 為教會在九月份推行 3 小時主日聚會的籌劃安排代禱。
  • 差傳部:
    - 為Misa 宣教士病危的父親代禱,求主憐憫醫治保守Misa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