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生活指南」-「獻己於主當作活祭」 ( 2023-07-02 )

講員 Speaker: 李勤基傳道 | Pastor Ken Lee,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崇拜提示

「獻己於主當作活祭」

講員:李勤基傳道
主席:徐英豪弟兄
經文:羅馬書 12:1-2

 

萬民堂 7、8 月的講道主題是「信徒生活指南」。我們會和大家講到基督徒生活的不同方 面包括敬拜、錢財等等。今天是第一講,我們首先會一同思想基督徒的生活觀。保羅在羅 馬書 12:1 勸勉基督徒要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唯有當我們甘願獻上自己作活祭,我們 才會有能力去過一個分別為聖的生活,完成神在我們身上的旨意。

 

  1. 信徒生活的基礎 –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1)

- 是基督徒對神感恩的回應(所以)

- 是對所有弟兄姊妹的勸勉

- 是神喜悅理所當然的事奉

 

  1. 作活祭的意義

- 將最好的獻上(利 22:17-19)

- 完全犧牲擺上(Living Sacrifice,利 1:3-9)

- 彰顯耶穌基督(來 10:12)

 

  1. 如何作活祭(2)

- 不效法世界

- 心意更新變化

- 察驗神美好的旨意

 

回應

  1. 「獻己於主當作活祭」對你來説有什麽意義?哪一方面你最希望達成?
  2. 在你的生活中,你會如何實踐聖經勸勉我們作活祭的教導?

 

 

 

 

 


萬福家訊:

 

  • IGC戶外活動誠邀所有家庭有12班以下的孩子參加以下的夏日活動。
    - 7/15(六)11:00 am- 16:00 Centennial Beach,  地點:55 Lakeshore Dr, Barrie.  請帶備游泳裝備、 沙灘玩具、用品參加, 自備午餐和飲品。
    - 7/30(日) 16:30 - 20:00 Gordon Stollery Park (Angus Glen library) 歡迎帶備籃球、足球、frisee等,並自備食物,一同享受戶外美好時光!
    稍後日子將會公佈8月的活動。敬請留意。
  • 萬民堂浸禮於9/17舉行,洗禮委員會已將申請截止日期定為7月30日。只剩下大約5週了,請盡快填妥後提交給您的組長或教牧。如您有任何有關浸禮的問題,請與組長或牧者聯絡。敬請為適宜浸禮的朋友獻上祈禱和鼓勵。
  • 夏令營仍接受報名,現正邀請弟兄姊妹參與事奉:1. 幫忙在營會期間7月17日至8月4日 (自選日子) 預備簡單愛心午餐送達青年團隊以表鼓勵。2. 願意按名為青年團隊祈禱和表達關心。如有心志事奉,請即聯絡Pastor Connie。
  • 萬民福音堂歷史性首次舉行 - 男仕專屬聚會『男人,問題就係無問題』。
    日期及時間:7月8日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
    地點:The Meadows of Aurora
    費用:$20 包括早點及午膳
    崇拜後請留步報名或網上報名 https://forms.gle/sWMDkHSaHucgj7fQ7
    有關聚會詳情可聯絡Tommy Tsui 弟兄查詢 。
  • 下一次的「迎新會」午餐將會是7/23,時間為12:30pm- 2:30pm。未報名的新朋友請與關顧團隊聯絡。八月份的「迎新會」將改至8/27,敬請注意。
  • 萬民堂每年需要足夠的營運資金配合教會推動各項的事工。願弟兄姊妹以慷慨忠誠心奉獻來回應神的愛。詳情: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donate
  • 如果您有任何建議幫助我們改善主日崇拜、主日學及教會的事工,歡迎您向我們提供您的意見。邀請您把意見投入萬民堂收集箱。教牧長執們會謹慎商討處理。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建議!

 

 


禱告事項:

  • 社會:
    - 世界政治動盪,戰爭風聲緊張、求主掌權,憐憫賜平安。
  • 全教會:
    - 為7/7英文及7/8粵語的男仕聚會代禱。願神預備參與的弟兄們敞開心扉有深入的分享。求神保守Pastor Daniel 和家人健康平安抵達多倫多。
    - 為啟發課程代禱,求神引領祝福慕道的朋友認識基督信仰,信靠主。
    - 感謝主為夏令營的預備,求神加力Pansy 及青年團隊的籌劃為營會作妥善安排。求神祝福引領,賜福孩子/青少年營友美好相聚學習。
    - 為教會在九月份推行 3 小時主日聚會的籌劃安排代禱。
  • 差傳部:
    - 為教會支持的宣教士和宣教機構代禱,加力繼續為主結出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