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主恩典, 祝福家人」(下) ( 2023-06-11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崇拜提示

「靠主恩典, 祝福家人」(下)

講員:譚品立牧師
主席:李勤基傳道
經文:約翰福音4:46-53

 

(一) 以謙卑的心來到主前 (vv.46-47)

  1. 行動: 從迦百農到加利利約 27 km
  2. 態度: 求耶穌 (朝庭高官 vs 猶太平民)

 

(二) 從頭到心靠主應許 (vv 49-50)

  1. 接受主的方法 -- Took Jesus at His word
  2. 自知智慧有限 -- 仰望天,看下望的眼光

 

(三) 經歷主妙愛,全家齊蒙褔 (vv.51-53)

  1. 耶穌明白你的心境
  2. 祈禱信靠One Day at a time

 

回應:

我可以在_______靠主成為家人的祝福??

 

 

 

 


萬福家訊:

 

  • 萬民福音堂歷史性首次舉行 - 男仕專屬聚會『男人,問題就係無問題』。  誠意邀請每位萬民堂的弟兄一同來參與,經歷上帝為我們預備的盛筵。
    日期及時間:7月8日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3時
    地點:The Meadows of Aurora
    費用:$20 包括早點及午膳
    請在崇拜後留步報名或網上報名 https://forms.gle/sWMDkHSaHucgj7fQ7
    有關聚會詳情可聯絡Tommy sui 弟兄查詢 647-285-2000 。
  • 今天主日學完畢後將舉行第一次的「迎新會」午餐,邀請已報名參加是次聚餐的新朋友到餐廳處共進午餐,互相交通。聚會時間為12:30pm-2:30pm。
  • 英文及兒童堂將於6/25在小運動場舉行聯合畢業主日崇拜,慶祝SK 小朋友,8 年級及12 年級的畢業。歡迎邀請畢業生的父母、祖父母和親戚齊來參加。
  • 逄週三 (6/14除外)在PCA 大小運動場舉行的籃球及羽毛球運動已重新開放直至8月底。成年人及家長可攜同子女參加。週六的家庭時段將暫時停辦。鼓勵弟兄姊妹藉此作外展機會邀請朋友到來參加 。每一位首次參加的都必須填寫註冊表以作記錄:https://forms.gle/HFRAGxuSCc7xbTaQA
  • 萬民堂浸禮於9/17舉行,現已開始接受申請,浸禮申請表格可到迎賓處索取,或向教牧或小組組長查詢。邀請已接受主而有心受浸的肢體參加今年的浸禮。
  • 感謝神為夏令營供應一切所需,夏令營快將在五個星期開始。 請繼續邀請朋友,轉發宣傳單張!
  • 2023 銳意門徒訓練教會大會快將於 6/23 週五 7pm-9:30pm 及6/24 週六 2pm-9:30pm 舉行 。主題為「再思作主門徒 」。講員曾金發牧師及曾麥翠蓮師母。大會將以實體 + 網上 Zoom聚會形式進行,英語主講,粵語傳譯。教會為鼓勵弟兄姊妹參加 ,將資助每人一半費用, 實體報名者只需付 $45,網上參加只需付$25即可參加。報名請聯絡 Mabel 大會資料 https://cccowe.ca/idmc2023/
  • 萬民堂每年需要足夠的營運資金配合教會推動各項的事工。願弟兄姊妹以慷慨忠誠心奉獻來回應神的愛。詳情: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donate
  • 我們已遷入PCA一段時間並安頓下來了!如果您有任何建議幫助我們改善主日崇拜、主日學及教會的事工,歡迎您向我們提供您的意見。邀請您把意見投入萬民堂收集箱。教牧長執們會謹慎商討處理。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建議!

 


禱告事項:

  • 社會:
    - 為六月份多市市長的重選代禱。求掌權的主揀選合適人選。
    - 為約克教育局新委任的教育總監代禱,願他為孩子的教育發展帶來正面影響。
  • 全教會:
    - 為啟發課程代禱,求神引領祝福慕道的朋友認識基督信仰,信靠主。
    - 祈求引領夏令營會每週至少有20 名孩子/青少年營友,願神賜福。
    - 為教會在九月份推行 3 小時主日聚會安排代禱。為萬民堂以合一的心,互相配搭,有效地使用有限場地,教會事工發展得以健康成長。
  • 差傳部:為教會支持的宣教士和宣教機構代禱。加力他們的事工,努力分享福音、建立信徒禱告,為主繼續結出果子。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