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差傳主日崇拜 ( 2023-04-30 )

講員 Speaker: Dr. Amal Gendi,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The Biblical Discipleship」

主席: 李曾敏華姊妹 & Pastor Andy Tse
講員: Dr. Amal Gendi
翻譯: 李經昭執事

經文: 提摩太後書 2:1-13 和合本

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提摩太後書 2:2 和合本)

 


萬福家訊:

  • 感謝 Dr Amal Gendi 今天蒞臨萬民堂聯合差傳主日崇拜證道,教導神的話語,及分享他的事工最新情況。深表謝意,願神祝福他的事奉。 
  • 今天崇拜完畢後主日學時段 (11:30am-12:30pm)將留在大運動場舉行萬民堂祈禱會。邀請弟兄姊妹留步出席,同心守望代禱,在禱告中依靠神經歷神。 
  • 我們最近在使用 PCA 運動場時發生使用場地不當的情況, 導致校方暫停我們在運動場作任何體育或娛樂活動直 至進一步的指示。其他用途如崇拜聚會將不受影響。在此期間, 我們將與校方溝通並加強體育事工委員會整體的架構, 並希望不同牧區的小組代表參與體育事工委員會。如果您有意參與此事工, 請聯絡Calvin Lee 或 P. Iain。 
  • 下週 5/7 是萬民堂聖餐主日崇拜。 
  • 下週開始將停止主日粵語崇拜的 Zoom 在線直播,及英文堂的 YouTube 現埸直播。歡迎你於主日下午登入萬民堂網站觀看粵語堂主日崇拜錄影,而英文堂講道錄音將於翌日上載至網頁。敬請注意。 https://pgcmarkham.org/sermons-selections/
  • 感謝神, 夏令營目前已有 15 位青年人報名參與事奉, 同時亦已收到政府青年薪津資助獲批通知. 請為以下 3 樣事項祈禱, 求神於 5 月中前為我們準備及供應: 
    1. 確定合適的營會場地。
    2. Camp Manager 的合適人選。
    3. 營會每週至少有 20 名孩子/青少年營友報名。
    同心祈求主耶穌基督的帶領! 
  • 萬民堂五月至七月粵語堂主日學課程已經開始報名,崇拜後可到前台報名,或以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zvEfFk6EY16HXEFw5 。鼓勵弟兄姊妹參加。由於 PCA 教室最多可容納 36 座位, 敬請從速報名。

禱告事項:

  • 為在復活節決志信主的弟兄姊妹禱告,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跟隨主。
  • 為夏令營禱告,求主供應合適可確定的營會場地,為申請政府資助青年薪津代禱,並為招聘Camp Manager 及青年團隊的人手祈禱,願在主內建立青年人。求主帶領每一步,我們緊隨每一步。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