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好土嗎?」 ( 2023-04-16 )

講員 Speaker: 鄒永恆博士,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 (PDF)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你是好土嗎?」

講員:鄒永恒博士
主席:李勤基傳道
經文:馬可福音 4:3-20

3 「你們聽啊!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

4 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

5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

6 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

7 有落在荊棘裏的,荊棘長起來,把它擠住了,就不結實。

8 又有落在好土裏的,就發生長大,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9 又說:「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10 無人的時候,跟隨耶穌的人和十二個門徒,問他這比喻的意思。

11 耶穌對他們說:「神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若是對外人講,凡事就用比喻,

12 叫『他們看是看見,卻不曉得;聽是聽見,卻不明白;恐怕他們回轉過來,就得赦免。』」

13 又對他們說:「你們不明白這比喻嗎?這樣怎能明白一切的比喻呢?

14 撒種之人所撒的就是道。

15 那撒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撒但立刻來,把撒在他心裏的道奪了去。

16 那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立刻歡喜領受,

17 但他心裏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18 還有那撒在荊棘裏的,就是人聽了道,

19 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和別樣的私慾進來,把道擠住了,就不能結實。

20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又領受,並且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萬福家訊:

 

  • 感謝國際基督教教育學院院長鄒永恒博士今天蒞臨為粵語堂證道,教導神的話語,深表謝意。願神祝福他的事奉。
  • 譚品立牧師於4/15—5/6 期間休假。如有任何需要,請聯絡李勤基傳道。願主保守牧師、師母旅途平安愉快。
  • 執事會會議將在今天下午進行,商討教會事工發展。請在禱告記念。
  • 夏令營已開始接受報名! 目前名額充裕,歡迎你為孩子報名並邀請他們的朋友一起參加!鼓勵青少年們到英文崇拜禮堂 (小運動場) 後方,查看夏令營的招聘資料及索取有關申請表!願天父美好的旨意成就,讓萬民堂下一代的青年人生命得以被造就。請注意Camp Manager, coordinators 以及 counselors的申請截止日期為 4 月 30 日!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summercamp/
  • 隨著社區已全面開放,以及春天的來臨,萬民堂將從 5 月開始停止主日粵語崇拜的Zoom 在線直播,及英文堂的YouTube 現埸直播。鼓勵尚未恢復實體聚會的弟兄姊妹,加入我們在PCA一起敬拜主。如你身體不適或未能參加實體崇拜,歡迎你於主日下午登入萬民堂網站觀看粵語堂主日崇拜錄影,而英文堂講道錄音將於翌日上載至網頁。敬請注意。https://pgcmarkham.org/sermons-selections/
  • 4月22日 星期六 上午11時 在北約恩典福音堂舉行的 音樂茶座『尋找的,必尋見』。我們邀請到來自紐約『信屋音樂事工』的劉向榮牧師、吳潔梅師母為我們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請大家邀請家人朋友到來飲杯茶,食個餅。享受一個輕鬆的音樂聚會。 (為方便場地座位安排,麻煩通知個別組長你們的參與人數)
  • 萬民堂五月至七月粵語堂主日學課程如以下。上課時間為11:30am—12:30pm。鼓勵弟兄姊妹參加。由於PCA 教室最多可容納36座位, 敬請從速報名。歡迎按以下連結報名:https://forms.gle/zvEfFk6EY16HXEFw5
    ¨ 聖經研讀 - 約書亞記 - 導師: Brian Lee, Ryan Liu (Rm.306)
    ¨ 聖經研讀 - 約翰福音 - 導師: Doris Lee, Yvonne Lau (Rm.308)
    ¨ 應用課程 - 聖經與家庭 - 婚姻關係 - 改善你與配偶的溝通 -  導師: Pastor Ken, Jessie 師母 (Rm. 305)
    ¨ 啟發課程 - 六月開始,詳情將稍後公佈 (PCA 小運動場) -  導師: Rev Jim Tam, Raymond Cheung, Tommy Tsui

 

 


禱告事項:

  • 為上週決志信主的弟兄姊妹禱告,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跟隨主。
  • 為夏令營禱告,求主供應合適可確定的營會場地,為申請政府資助青年薪津代禱,並為招聘Camp Manager 及青年團隊的人手祈禱,願在主內建立青年人。求主帶領每一步,我們緊隨每一步。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