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大對你的啟示 」 ( 2023-03-26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猶大對你的啟示 」

講員:譚品立牧師
主席:李經昭執事
經文:約翰福音6:66-71;12:1-8

 

(一) 耶穌不合乎猶大的期望 (約翰福音 6:66 -71)

**你的心意 vs 神的旨意**

 

(二) 耶穌的價值觀和猶大不同 (約翰福音12:1-8)

** 世界價值觀 vs 耶穌價值觀 **

 

(三) 耶穌在猶大眼中再沒用處 (路加福音22:1-6)

**猶大賣主三步曲**

 

(四) 耶穌多次提醒, 猶大聽不入耳 (約翰福音13章)

** 提醒, 警戒 vs 順服, 悔改 **

 

 

省察:

你有猶大的影子嗎?

 

 

 


萬福家訊:

 

  • 感謝主!今年萬民堂可在PCA舉行受苦節記念聚會及復活節主日崇拜。歡迎邀請家人親友參加紀念主耶穌基督。
    4月7日(禮拜五)受苦節記念聚會 4:00 - 5:30pm
    粵語堂、英文堂及兒童部將同步舉行記念聚會。記念基督受苦捨身釘在十字架上,回顧主恩典,同領主聖餐。
    4月9日(週日)復活節主日崇拜 10:00 - 11:15am
    粵語堂及英文堂聯合崇拜將在大運動場舉行,之後繼續進行主日學。
    兒童部的復活節崇拜及活動同時進行。
  • 「認識這個加」之生活講座今天3/26 & 4/2 開始新的主題。歡迎參加。
    主題:「家居護理知多少?」(Room 305)
    講員: Mark哥( 裝修公司老闆)
  • 今天在崇拜後主日學時段11:30am-12:30pm,將在小運動場舉行萬民堂分享及祈禱會,邀請弟兄姊妹參與,和領袖們共同商議,了解教會成長的挑戰,同心祈禱。
  • 下週4/2是萬民堂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感謝主耶穌,我們正擺上信心開展2023年兒童及青少年(現就讀JK至8年級)聖經及體育運動暑期日營,3月31日開始接受網上報名。請繼續祈求天父美意成就:需要招聘青年總監及青少年隊伍、租賃場地確認、政府青年薪酬批款等,願此大大祝福孩子和青年人跟隨和愛主。
    報名連結: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summercamp/
  • 長執會通過以下6位兄弟姊妹的申請成為萬民堂會友,加入萬民堂屬靈的家,參與配搭教會各事工未來的發展,同心實踐萬民堂的異象。如有會友不贊成他們成為會友者,請於4月2日前以書面通知會友部馬思豪執事。
    IGC 親子組:Sylvio Siu Fung Tam 譚兆豐 & Ida Chi Ki Chung 鍾志琪;Kin Man (Mark) See 施健文 & Millie Lam 林美儀;Miranda Choi 蔡美珊
    Bethel 伯特利:Olivia Lau 劉林玲

 

 

 


禱告事項:

  • 為這動盪的世代祈禱,人心慌亂不安中,叫世人知道神是掌權,心中有平安。信徒努力踐行大使命,為主作見證傳揚福音,擴展神的國,榮耀主名。
  • 為各堂會緊密地互相協調,安排崇拜, 小組聚會及各事工的需要及場地的運用。敬請代禱,求神賜領袖們合一的心,智慧能力去面對教會成長的挑戰。
  • 為兒童夏令營申請政府資助青年薪津代禱。懇切為落實夏令營的場地及招聘Camp director 及青年團隊的人手祈禱。祈求神預備及供應,建立青年人。

 

Adobe Acrobat
Power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