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的聽主耶穌所說的話」 ( 2023-03-19 )

講員 Speaker: 李穎強牧師,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要好好的聽主耶穌所說的話」

講員:李頴強牧師
主席:譚品立牧師
經文:路 8:49-55; 4:12

 

引言:
(1) 你要聽誰的話?        ....  ....
我們是基督徒、我們要聽主耶穌所說的話!對吧!
(2) 「說話的世界」
(3) 甚麼叫聽?- 聽見、聽信、聽從!

內容:主耶穌所說的一些話。

(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二)『不要怕、只要信!』  又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三)『彼此相愛』、『合而為一』

(四)『不要被迷惑!』『要傳福音!』

 

結語: 
以上舉了一些例子、就是耶穌所說的話、我們要「要好好的聽主耶穌所說的話」、要聽見、聽信、聽從!

 

小組討論:

  1. 平常我最願意、最容易、或曾經 - 聽信誰的話,是那一句?(在聖經和耶穌的話以外)為甚麼?得益了、還是受損了?
  2. 在「 要好好的聽主耶穌所說的話」這篇講道中、我覺得最寶貴最受用的是那一句經文呢?為甚麼?
  3. 其實在聖經中、在主耶穌所說的話中、有這一句話我是常常記著和運用的、又覺得很寶貴的 - .... ... (請分享關於這節經文的經歷或見證。)

 

 

 


萬福家訊:

 

  • 感謝主!今年萬民堂可在PCA舉行受苦節記念聚會及復活節主日崇拜。歡迎邀請家人親友參加紀念主耶穌基督。
    4月7日(禮拜五)受苦節記念聚會 4:00 - 5:30pm
    粵語堂、英文堂及兒童部將同步舉行記念聚會。記念基督受苦捨身釘在十字架上,回顧主恩典,同領主聖餐。
    4月9日(週日)復活節主日崇拜 10:00 - 11:15am
    粵語堂及英文堂聯合崇拜將在大運動場舉行,之後繼續進行主日學。
    兒童部的復活節崇拜及活動同時進行。
  • 「認識這個加」之「車天車地」生活講座今天繼續在小運動場進行。生活講座將在下週3/26 & 4/2 開始新的主題。歡迎參加。
    主題:「家居護理知多少?」(Room 305)
    講員: Mark哥( 裝修公司老闆)
  • 萬民堂將在下週3月26日11:30am-12:30pm,崇拜後在小運動場舉行萬民堂分享及祈禱會,邀請弟兄姊妹參與,和領袖們共同商議,了解教會成長的挑戰,同心祈禱。萬民堂會眾已逐漸回復實體崇拜,並感恩各堂會的人數亦有增長。兒童部及英文青少年的崇拜場地已開始出現擠迫的情況。因此,為著教會各堂會可以健康地成長和配合教會發展的願景,各事工委員會一直緊密地協調商議,策劃可行的方案。
  • 兒童夏令營將在本星期為可能舉行地點作最後定案。報名網頁在確定後將會隨即啟動。JK 至五年級,及6-7年級的領袖訓練營皆同時招生。 請為場地確定,招聘大學或以上Camp director 及8-12級的青年團隊懇切禱告。青年隊工的報名截止日期是4月30日。願主耶穌保守和祝福下一代事工。
  • 長執會通過以下6位兄弟姊妹的申請成為萬民堂會友,加入萬民堂屬靈的家,參與配搭教會各事工未來的發展,同心實踐萬民堂的異象。如有會友不贊成他們成為會友者,請於4月2日前以書面通知會友部馬思豪執事。
    IGC 親子組:Sylvio Siu Fung Tam 譚兆豐 & Ida Chi Ki Chung 鍾志琪;Kin Man (Mark) See 施健文 & Millie Lam 林美儀;Miranda Choi 蔡美珊
    Bethel 伯特利:Olivia Lau 劉林玲

 

 

 


禱告事項:

  • 為多市市長的重選代禱。求掌權的主揀選合適人選。
  • 為各堂會緊密地互相協調,安排崇拜, 小組聚會及各事工的需要及場地的運用。敬請代禱,求神賜領袖們合一的心,智慧能力去面對教會成長的挑戰。
  • 為萬民堂的地皮可供發展,為建堂的契機守望代禱。
  • 為兒童夏令營申請政府資助青年薪津及招聘人手代禱。逼切尋覓合適舉辦 夏令營的場地。祈求神預備及供應,並為建立青年人禱告。

 

Adobe Acrobat
Power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