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真神,邁向新年」-「美麗的網羅」 ( 2023-02-05 )

講員 Speaker: 盧焯恒傳道,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下載講道筆錄(PowerPoint)

 

「敬畏真神,邁向新年」-「美麗的網羅」

講員:盧焯恒傳道
主席:李勤基傳道
經文:撒下13: 6-22

從大衛家庭的三個兒女,暗嫩 ,押沙龍及他瑪,看見他家庭的問題:

  1. 「神是愛」是家庭的核心,問題是如何傳承到下一代。
  2. 公平地對待眾孩子們。
  3. 拒絕溺愛
  4. 多和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分享上帝在你身上的愛。
  5. 因為機會不多……

 

小組分享:

  • 如何用上帝的愛去應用到家庭、和孩子的相處之上。
  • 如何用上帝的愛去消化家庭中的仇恨?

 


萬福家訊

  • 感謝盧焯恒傳道今天蒞臨為粵語堂證道,教導神的話語,深表謝意。願神祝福他和家人及她們的事奉。
  • 2023年兒童夏令營正開始招聘青年同工隊伍, 1位團隊總監(18+成人) camp director, 2位camp coordinator (12班以上) 及 8 位camp counselor (10班以上), 詳情請 瀏覽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summercamp/。合適申請者將安排儘快面試。 旨在熱切培訓青少年的事奉心志, 成為美好友誼隊伍, 建立孩子, 代代相傳. 請為主預備Unionville區合適場地, 團隊招聘及申請政府青年薪津祈禱。營會報名日期將在3月尾公佈。
  • 2023年1月愛心小點自由奉獻共收到$513, 扣除開支後撥入萬民堂建堂基金$389。由2006年至今所得奉獻共$57,053.07。從二月份開始,愛心小點將不會在食物桌上收取建堂現金奉獻, 請對建堂有負擔的弟兄姊妹把奉獻直接放進教會奉獻箱, 亦可選擇於網上作建堂奉獻。請大家繼續支持愛心小點及教會建堂事工。
  • 感恩進入 PCA 之後,萬民堂可藉著 PCA 的運動場館拓展多元化的體育活 動,祝福教會的年青人及家庭。教會已成立一個體育委員會負責統籌體育活動。由二月份開始,PCA 的大運動場將在以下時段供弟兄姊妹享用:
    1. 每週星期三晚上8:00-10:00pm 為成年人而設,家長可攜帶年青人參加。
    2. 每月最後的週六下午4:00-7:00pm 時段為家庭而設,

歡迎家長攜帶小孩子及年青人參加。
有關的詳情請與Hingstone 的Calvin Lee 弟兄查詢。

  • 粵語及英主日學將於今天重啟實體主日學。上課時間11:30am -12:30pm。

- 作主真門徒 (Rm.306) - 導師: Pastor Ken, Vincent Shea
- 箴言研讀 (Rm. 307)  - 導師: Brian Lee, Ryan Liu
- 希伯來書研讀 (Rm. 308)  - 導師: Rev Leung, Doris Lee
- 認識這個加 (Rm. 309)  - 導師: Rev Jim Tam

  • 兒童2.5 歲至五年級的“Loving God Loving Friends 1130am -1230pm時段今天開始在cafeteria舉行,請家長親自攜帶孩子在1130am 往cafeteria 簽到。由於新階段人手尚少,每週只供約15名參與主日學父母的孩子參加。
  • 迦密組將於二月十七日星期五晚上假座金廷宴舉辦新春晚宴。當晚會有崇拜,太極表演,粵曲表演,還有猜燈迷和遊戲,節目豐富。有得食,有得玩,彼此相聚交誼。每位費用為$57。祈望大家踴躍參加,歡迎弟兄姊妹邀請父母參加。報名請與Mabel聯絡。
  • 「妳的美麗約會」將於3月4日(星期六)早上9:00 -下午4:30在北約恩典福音堂舉行。誠邀姊妹們踴躍參加並邀請朋友,更鼓勵妳成為我們的義工參與事奉崗位。歡迎登入網址: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230304 或至電(647)764-6801查詢詳情。

 

 


禱告事項:

  • 譚牧師於2月4-10 日和Compassion Canada 前往Dominican Republic 作短宣考察。求主帶領未來萬民堂在這差傳事工的參與和支持。敬請代禱。
  • 為重啟實體粵語堂主日學代禱,並為一切配合的安排及招募足夠人手代禱。
  • 為萬民堂的地皮可供發展,為建堂的契機守望代禱。
  • 求神為夏令營提供合適的營會租用場地,並為建立青年人禱告。

 

Adobe Acrobat
Power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