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生活」 ( 2023-01-29 )

講員 Speaker: 郭恩慈姊妹,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下載講道筆錄(PowerPoint)

 

「感恩的生活」

主席: 譚品立牧師/鄭智霖弟兄
講員: 郭恩慈姊妹
翻譯: 李勤基傳道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Luke 路加福音 6:38

萬民福音堂將與Compassion Canada合作,奉耶稣之名把兒童由貧困中釋放出来。請點擊以下連結或掃二維碼致萬民堂所屬專頁去了解更多關於Compassion Canada的事工。 並邀請您與前線教會合作,為貧困的孩子提供全面關鍵性的支援。

https://www.compassion.ca/peoplesgospelchurch

譚牧師於2月4-10 日和Compassion Canada 前往Dominican Republic 作短宣考察。求主帶領未來萬民堂在這差傳事工的参與和支持。敬請代禱。


萬福家訊

  • 下週日2/5 是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的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萬民愛心小點服侍弟兄姊妹已經17年,非常感謝多年來忠心擺上的弟兄姊妹。從二月份開始,愛心小點將不會在食物桌上收取建堂自由奉獻,請弟兄姊妹把建堂奉獻直接放進教會奉獻箱,亦可選擇於網上作建堂奉獻。謝謝。
  • 為配合二月份主日學時段,兒童部將於cafetorium 特設同時間的 "Loving God Loving Friends" 服侍參加主日學家長的2.5歲至五年級小朋友。因新時段招募及事奉人手尚少,按安全守則暫只可每週提供約15名孩子先到先得參與,歡迎向Pastor Connie 查詢。
  • 萬民堂粵語及英主日學將於2月5 日重啟實體主日學。上課時間為11:30am -12:30pm。歡迎按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NpemgZW3YE2JqPWc7
    - 作主真門徒 (Rm.306) - 導師: Pastor Ken, Vincent Shea
    - 箴言研讀 (Rm. 307) - 導師: Brian Lee, Ryan Liu
    - 希伯來書研讀 (Rm. 308) - 導師: Rev Leung, Doris Lee
    - 認識這個加 (Rm. 309) - 導師: Rev Jim Tam
  • 「妳的美麗約會」將於3月4日(星期六)早上9:00 -下午4:30在北約恩典福音堂舉行。誠邀姊妹們踴躍參加並邀請朋友,更鼓勵妳成為我們的義工參與事奉崗位。歡迎登入網址: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230304 或至電(647)764-6801查詢詳情。

 


禱告事項:

  • 全教會:
    為教會訂下2023年的方向及計劃大綱代禱,求神帶領全教會同心推動各項事工,傳揚福音,門徒訓練及小組增長。
    為二月份重啟實體粵語堂主日學代禱,並為一切配合的安排代禱。
    為萬民堂的地皮可供發展,為建堂的契機守望代禱。
    求神為夏令營提供合適的營會租用場地,並為建立青年人禱告。
  • 英文堂及兒童部:
    為配合事工需要, 兒童部, 嬰幼部及英文事工皆須增添事奉人員作服侍及提供支援。敬請為招募足夠人手參與有關事奉代禱。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