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真神,邁向新年」- 你的吉甲在何方? ( 2023-01-01 )

講員 Speaker: Pastor Teresa Tong,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敬畏真神,邁向新年」- 你的吉甲在何方?

講員:湯邱佩華傳道
主席:譚品立牧師
經文:約書亞記 4:19-24

  1. “吉甲地”的錦囊
    a. 全然順服 (Submissive)
    i. 謙卑等侯
    “約書亞清早起來、和以色列眾人都離開什亭、來到約但河、就住在那裡、等候過河。” (書 3:1)
    ii. 聽從吩咐
    “過了三天、官長走遍營中、吩咐百姓說..” (書 3:2-3)
    iii. 不論安危
    “國民都受完了割禮、就住在營中自 己的地方、等到痊愈了。”(書 5:8)
    b. 謹慎自潔 (Sanctified)
    “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要自潔.因為明天耶和華必在你們中間行奇事。” (書 3:5)
    c. 念記神恩 (Sacramental)
    “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可以作為證據.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你們說、這些石頭、是甚麼意思.你們就對他們說、這是因為約但河的水、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約櫃過約但河的時候、約但河的水就斷絕了.這些石頭要作以色列人永遠的紀念。” (書 4:6-7)
  2. “吉甲地”的得著
    a. 神的大能 (God’s Power)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 …於是百姓呼喊、祭司也吹角.百姓聽見角聲、便大聲呼喊、城牆就塌陷、百姓便上去進城、各人往前直上、將城奪取。” (書 6:2; 20)
    b. 神的同在 (God’s Presence)
    “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書 1:5b)
    c. 神的保護 (God’s Protection)
    “那從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極遠之地、撒拉但旁的亞當城那裡停住、立起成壘.那往亞拉巴的海、就是鹽海、下流的水、全然斷絕。於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對面過去了 。” (書 3:16)

 


萬福家訊

  • 2023 年1月至2 月的講道主題為「敬畏真神,邁向新年」。每週講道內容將專注於宣講神不同的屬性,分別為:信實、聖潔、公義/ 審判 、賜福源頭 、差遣 、全善全愛 、榮耀/智慧 、全知全能 、憐恤/恩典 。願會眾更深入明白神的作為,信服敬畏神。
  • 感謝湯邱佩華傳道今天蒞臨為粵語堂證道,教導神的話語,深表謝意。願神祝福她和家人及她們的事奉。
  • 2023年親子區小組 (IGC cell groups) 首次分組啟動會(Starter Group) 及分組名單公佈將於1月8日 (下主日) 下午12時15分至1時30分在PCA大運動場舉行,感謝所有報名參與的親子區家庭。屆時將有會前簡餐於PCA飯堂內供應,敬請預留時間出席。分組活動資料(Starter Group Materials)將於這數天內以電郵發送致所有已報名參與的家庭。請抽空參閱及下載至手機中,以方便分組活動作隨時參考。
  • 2022年12月愛心茶點自由奉獻共收到$460.25,扣除開支後撥入萬民堂建堂基金$182。由2006年至今所得奉獻共$56,664.07。請弟兄姊妹享用茶點時以愛心奉獻支持建堂事工並感謝事奉的弟兄姊妹。
  • 2023年的兒童夏令營,青年夏令營,以及參與的義工工作日期已經確定。請參閱以下宣傳單張,查看詳情。讓我們一起尋求主的指引,祝福我們招募青年及成年義工的參與和尋找合適的營會租用場地。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summercamp/
  • 「妳的美麗約會」將於3月4日(星期六)早上9:00 -下午4:30舉行。大會祈盼參加者能藉著這活動親身經歷上帝, 得著鼓勵,讓參加者可以由內而外重新認識自己,以一個全新的妳再出發。報名及節目詳情即將公佈,敬請留意。一個屬於妳自己的約會,約定妳啦!

 


 

禱告事項:

  • 全教會:為教會訂下2023年的方向及計劃大綱代禱,求神帶領全教會同心推動各項事工,傳揚福音,門徒訓練及小組增長。
    為二月份重啟實體粵語堂主日學代禱,願弟兄姊妹扎根在神的話語,靈命成長。
    為萬民堂的地皮可供發展,為建堂的契機守望代禱。
    為已遷入PCA逐漸安頓而感恩,繼續為與PCA 的配搭代禱。願主帥領萬民堂以PCA 為福音基地, 建立門徒。
  • 英文堂:為英文堂新成立關顧事工團隊代禱,加力照顧弟兄姊妹的需要。
  • 兒童部:為策劃明年夏令營代禱,祝福建立年輕人和尋找營會租用場地。

 

 

Adobe Acrobat
Power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