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主為王」萬民堂聖誕聯合主日崇拜 - 君王來了! ( 2022-12-25 )

講員 Speaker: Pastor Iain Davis,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慶賀主為王」萬民堂聖誕聯合主日崇拜

主席 : 譚品立牧師, 謝柏樺傳道
講員 : Pastor Iain Davis
翻譯 : 李勤基傳道
經文 : 路加福音 2:4-21

君王來了!

1. 聖誕故事以一個出人意外的卑微出生開始。
2. 路加對牧羊人見證主耶穌基督降生的詳述,表示我們也能成為神國的一份子。
3. 我們該如何回應主耶穌的降生? 讓我們讚美和榮耀我們萬有的主。


萬福家訊

  • 在年終來臨前, 萬民堂仍需要收集更多奉獻來平衡今年的營運支出。 鼓勵弟兄姊妹以慷慨及忠心奉獻來回應神的祝福, 讓教會達成 2022 年的財政預算。 2022 捐獻收據截止日期為12月31日。
    自動轉帳奉獻計劃 offering@peoplesgospelchurch.org
    網上奉獻 https://pushpay.com/g/peoplesgospelchurch
    支票/ 現金奉獻 physical drop-off in donation box 投入奉獻箱
    For details 參閱詳情: PGCmarkham.org/pgc-offering
  • 2023 年親子區小組首次分組啟動會(Starter Group) 及分組名單公佈將於 1 月 8 日下午 12 時 15 分在 PCA 大運動場舉行, 感謝所有報名參與的親子區家庭。 屆時將有會前簡餐供應, 敬請預留時間出席。 若當天未能參與, 請於 12 月 31 日前通知現時所屬小組組長, 或電郵致 pgcchinese@gmail.com 以便作食物及場地等安排。
  • 敬請留意十二月份的萬民堂祈禱會將以在線形式於 12/28 星期三晚上 8:30 舉行。這是 2022 年最後一次的祈禱會,鼓勵弟兄姊妹在年終分享一件感恩事項, 齊來數算主恩。並同心為教會明年各事工守望代禱。 Zoom 在線連結將由組長轉發給各小組。鼓勵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禱告事項:

  • 正處於冬天流感及 COVID-19 感染的高峰期,為各人健康身體禱告。求主加力保守安省醫療團隊應付沉重工作壓力及人手短缺。
  • 為已遷入 PCA 逐漸安頓而感恩,繼續為與 PCA 的配搭代禱。願主帥領萬民堂以PCA 為福音基地, 建立門徒,傳揚福音。
  • 為英文堂新成立關顧事工團隊代禱,加力照顧弟兄姊妹的需要。
  • 為策劃明年夏令營代禱,祝福建立年輕人和尋找營會租用場地。
  • 禱告中記念遠方辛勞孤單的宣教士,願主保守賜福。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