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內利的人生」 ( 2022-12-18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以馬內利的人生」

講員:譚品立牧師
主席:李勤基傳道
分享:Kevin Siu 弟兄
經文:馬太1:18-23

 

(一)馬利亞--以馬內利的人生 (路加福音 1:46-50)

** 面對重重壓力,仍能感恩讚美 **

  1. 知道自己是屬神的使女 。
  2. 知道神有權能和憐憫。

Q. 你是屬於神的兒女嗎??

 

(二) 約瑟--以馬內利的人生 (馬太 1:24-25)

** 雖不完全明白,仍然堅信應許 **

  1. 願意聽從聖經的指引
  2. 願意配合神的救贖計劃

Q. 你願意聽從聖經的指引?
Q. 你願意配合神的救贖計劃?

 

(三) 耶穌--是以馬內利的禮物 (約翰福音 1:12)

** 天父送大禮,請你快接受**

  1. 作神兒女的禮物
  2. Kevin Siu 「以馬內利」見証分享

Q. 聖誕節是神呼召你接受以馬內利的人生。你願意嗎? ?
Q. 聖誕節是神提醒你向親友傳揚以馬內利的祝福。你願意嗎??

 

 


萬福家訊

  • 「慶賀主為王」萬民堂聖誕聯合主日崇拜將於12 月25 日 10:30 am-12:15 pm 在PCA的大運動埸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邀請家人及朋友一起參加,在聖誕日齊來迎接慶賀主為王。網上參與登入 http://peoplesgospelchurch.org/zoom
  • 在年終來臨前,萬民堂仍需要收集更多奉獻來平衡今年的營運支出。鼓勵弟兄姊妹以慷慨及忠心奉獻來回應神的祝福,讓教會達成2022年的財政預算。2022捐獻收據截止日期為1231日。 
  1. PAD 自動轉帳奉獻計劃: offering@peoplesgospelchurch.org
  2. PGC網上奉獻: https://pushpay.com/g/peoplesgospelchurch
  3. 支票/ 現金奉獻:投入奉獻箱

參閱詳情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donate

  • 2023年親子區小組 (IGC cell groups) 首次分組啟動會(Starter Group) 及分組名單公佈將於1月8日下午12時15分在PCA大運動場舉行, 感謝所有報名參與的親子區家庭。屆時將有會前簡餐供應,敬請預留時間出席。若當天未能參與,請於12月31日前通知現時所屬小組組長, 或電郵致 pgcchinese@gmail.com 以便作食物及場地等安排。
  • 敬請留意十二月份的萬民堂祈禱會將以在線形式於12/28星期三晚上8:30舉行。這是2022 年最後一次的祈禱會,鼓勵弟兄姊妹在年終分享一件感恩事項, 齊來數算主恩。並同心為教會明年各事工守望代禱。Zoom 在線連結將由組長轉發給各小組。鼓勵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 英文堂將於十二月二十四日(周六)晚上7:00 – 8:15於PCA 小運動場舉行”伯利恆的一夜” 聖誕平安夜詩歌頌讚晚會, 歡迎會眾邀請家人及朋友參加, 齊來迎接主耶穌的誕生。
  • 12月24日下午2-3pm於太古商埸,萬民堂福音堂安排聖誕報隹音。歡迎參加,敬請代禱。

 


 

禱告事項:

  • 為社會: 正處於冬天流感及COVID-19感染的高峰期,為各人健康身體禱告。求主加力保守安省醫療團隊應付沉重工作壓力及人手短缺。
  • 全教會: 為已遷入PCA逐漸安頓而感恩,繼續為與PCA 的配搭代禱。願主帥領萬民堂以PCA 為福音基地, 建立門徒,傳揚福音。
  • 英文堂: 為英文堂新成立關顧事工團隊代禱,加力照顧弟兄姊妹的需要。
  • 兒童部: 為策劃明年夏令營代禱,祝福建立年輕人和尋找營會租用場地。
  • 差傳: 禱告中記念遠方辛勞孤單的宣教士,願主保守賜福。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