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民堂感恩崇拜主日 ( 2022-11-20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主席  : Pastor Iain Davis,  李勤基傳道
講員 :  譚品立牧師
翻譯 :  鄭智霖弟兄

 

感恩的里程碑

經文:  約書亞記 4:1-7

 

  1. 記念突破困境: 約但河水、在收割的日子、漲過兩岸。
  2. 記念信心腳步: 腳一入水, 上往下流的水, 全然斷絕。
  3. 記念天父同在: 約但河的水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
  4. 記念同心邁向使命

 

分享:

  1. 數算三件家庭感恩的經歷
  2. 數算三件小組感恩的經歷
  3. 數算三件萬民堂感恩的經歷

 

 

 


萬福家訊

  • 萬民堂親子牧區 (PGC IGC Zone) 將於今天11/20 (主日) 晚上7:30-9:00舉行Zoom網上 ”2023年 IGC 細胞小組改革及重組安排解說會”,現誠邀所有IGC 小組組員,以及新參與萬民堂聚會已有孩子的家庭出席,以便了解有關內容,當晚設有Q&A 時段。 (Zoom ID: 會議編號: 842 4889 1251 Passcode密碼: 310207)
  • 愛心咖啡在疫情期間停頓了兩年多,隨著萬民堂進入PCA學校聚會,我們會重新開始愛心咖啡。愛心咖啡的異象是為弟兄姊妹預備了一個彼此相交的環境,弟兄姊妹在享用咖啡小點彼此分享之餘,更可透過自由奉獻來支持教會建堂事工。從2006年開始愛心咖啡為建堂籌得5萬6千多元的奉獻。感謝多年來忠心參與愛心咖啡事奉的弟兄姊妹。為鼓勵更多弟兄姊妹享用愛心咖啡,我們會在12月份才接受自由奉獻。
  • 下半年度的萬民堂會友大會將在下週日11/27,11:45am-12:45pm 在PCA運動場以實體會議形式舉行(不設Zoom會議)。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大會議程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到各位萬民堂的會友。敬請留意。請為教會議 程祈禱,一起尋求神在萬民堂的心意。
  • 萬民堂弟兄姊妹, 我們快要到年終了!萬民堂因應不同的需要,提供三個奉獻方式,讓大家能以金錢作奉獻來回應神. 請選擇適合你的方式。 2022捐獻收據截止日期12月31日.  參閱詳情: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donate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