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主宣教心」 ( 2022-10-30 )

講員 Speaker: 李傳頌牧師 | Rev. Keith Lee,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貼主宣教心」

講員:李傳頌牧師
主席:李曾敏華姊妹
經文:約拿書4:1-11

 

一、聆聽世代的呼求 (拿1:1-3)

二、突破使命的阻礙 (拿1:1-3)

三、體貼上主的心腸 (拿4:1-3, 10-11)

 

 


萬福家訊

  • 萬民堂將於在11月20日正式遷入Peoples Christian Academy (PCA) 基督教學校。11/20舉行全教會聯合感恩主日崇拜。
    主日崇拜聚會更新程序:
    - 10:00am - 11:15am - 粵語,英語,少年及兒童同步舉行崇拜
    - 11:15am - 11:45am - 愛心茶點
    - 11:45am - 12:45pm - 主日學 (2023年1月)PCA地址:Peoples Christian Academy, 245 Renfrew Drive, Markham

    邀請弟兄姊妹回復參與實體崇拜及小組活動聚會。各事工委員會將需要重組工作小組籌備每週安排崇拜的事宜,並需要招 募人手負責指揮安通、音響、場務、招待等。願意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請與 Mabel 同工聯絡。

    感恩進入 PCA 之後,萬民堂可藉著 PCA 的運動場館拓展多元化的體育活 動,祝福教會的年青人及家庭。教會建議建立一個體育委員會負責統籌體育 活動及協調運動場的運用及時段的分配。對運動有興趣及願意參與此項服侍的弟兄姊妹,請盡快與 Pastor Andy 聯絡。

  • 感謝加拿大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的李傳頌牧師今天蒞臨在差傳主日為粵語堂證道, 教導神的話語,分享宣教的信息,深表謝意。願神祝福他的事奉。
  • 為下週萬聖節 (或稱萬鬼節)的來臨,教會預備了一些以這個西方傳統節日為主題的福音性單張,幫助弟兄姊妹以致青年人和孩子,用以介紹正確的基督教信息給朋友鄰舍。同時教會也印製了新單張介紹萬民福音堂主日崇拜的最新資訊,方便大家用作邀請朋友鄰舍蒞臨PCA參與主日聚會。歡迎弟兄姊妹索取。
  • 下週日11/6 是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的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十月是教牧同工暨小組組長欣賞月,請弟兄姊妹對教牧、長執、小組組長多多表示欣 賞、關懷、感恩、紀念和回應他們默默的辛勞。
  • 全國性差傳年會Transformative Times Conference Canada 將在下週11月4-5日假PCA 舉行。兩天的宣教活動包括連串的講座,及跨國性宣教機構的攤位。費用全免。鼓勵弟兄姊妹參加藉此了解支持鄰近及遠方的宣教事工。請登連結查詢及報名: https://www.transformativetimes.ca/   萬民堂將聯合PCA一起為這全國性的差傳年會參與服侍。
  • 「 新常態下活出永恆的基督 」為2022大多市粵語培靈會主題。講員:蕭壽華牧師博士(香港建道神學院董事會主席)。培靈會將於下週11 月4-6 日晚上7:30 假仕嘉堡華人宣道會舉行。每晚7:00pm會前祈禱會,11月4-5日設兒童節目。聚會網上同步直播。鼓勵弟兄姊妹參加。 https://trm.tcemf.org/2022c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
    世界政治動盪,戰爭風聲緊張,求主掌權,憐憫賜平安希望。
    流感高峰期將開始,COVID-19感染有增加趨勢,求主保守各人都有健康的身體禱告。祈求政府有智慧採取合宜的措施和政策。
  • 全教會:
    為教會領袖籌劃遷入PCA一切崇拜及小組聚會的安排代禱。求神加力各工作小組的妥善安排,願神興起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事奉。
    十月為差傳月,為萬民堂支持的宣教士及各地宣教工場禱告。
    為策劃明年夏令營代禱。求主帥領開路,繼續祝福建立年輕人。
  • 兒童及英語事工:
    為P2P退修會的6個家庭代禱。願主祝福 Pastor Connie 及團隊,感謝他們的辛勞。
    為策劃明年夏令營代禱。求主帥領開路,繼續祝福建立年輕人。
  • 差傳:
    為盧洁香宣教士在柬埔寨恩典堂事工,並求主興起更多主工人代禱。為Cindy Lai 宣教士代禱。求神加能賜力她為主効力,依靠神榮耀神。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