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上加信 」 ( 2022-10-23 )

講員 Speaker: 劉民和牧師,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信上加信 」

講員:劉民和牧師
主席:譚品立牧師
經文:羅馬書 1:13-17

 

13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裏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
14 無論是希臘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
15 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7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萬福家訊

  • 感謝主!PCA學校的工程已接近完成。萬民堂將於在11月20日正式遷入Peoples Christian Academy (PCA) 基督教學校,成為萬民堂主日崇拜地點,事工主要聚會基地。我們將在11/20舉行全教會聯合感恩崇拜。主日崇拜聚會更新程序:
    〉10:00am - 11:15am - 粵語,英語,少年及兒童同步舉行崇拜
    〉11:15am - 11:45am - 愛心茶點
    〉11:45am - 12:45pm - 主日學 (2023年1月)PCA地址:Peoples Christian Academy, 245 Renfrew Drive, Markham邀請弟兄姊妹回復參與實體崇拜及小組活動聚會。各事工委員會將需要重組工作小組籌備每週安排崇拜的事宜,並需要招 募人手負責指揮安通、音響、場務、招待等。願意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請與 Mabel 同工聯絡。

    感恩進入 PCA 之後,萬民堂可藉著 PCA 的運動場館拓展多元化的體育活 動,祝福教會的年青人及家庭。教會建議建立一個體育委員會負責統籌體育 活動及協調運動場的運用及時段的分配。對運動有興趣及願意參與此項服侍 的弟兄姊妹,請盡快與 Pastor Andy 聯絡 。

  • 下星期三(10月26日)晚上8:30是萬民堂在線祈禱會,鼓勵弟兄姊妹參加為萬 民堂各事工代禱。 Zoom 在線鏈接將由小組組長轉發給各小組,敬請留意。
  • P2P親子性潔退修會於昨日至今天下午完成。請為參加的6個家庭的父母及子女們代禱。願神的話扎根在年青子女的心,引領他們追求聖潔,得勝試探。
  • 十月是教牧同工暨小組組長欣賞月,請弟兄姊妹對教牧、長執、小組組長多多表示欣 賞、關懷、感恩、紀念和回應他們默默的辛勞。
  • 全國性差傳年會Transformative Times Conference Canada 將在11月4-5日假PCA 舉行。兩天的宣教活動包括連串的講座,及跨國性宣教機構的攤位。費用全免。鼓勵弟兄姊妹參加藉此了解支持鄰近及遠方的宣教事工。請登連結查詢及報名: https://www.transformativetimes.ca/ 萬民堂將聯合PCA一起為這全國性的差傳年會參與服侍。我們正招募人手參與不同項目的服侍,例如:招待,指揮交通等的工作。誠邀願意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與Pastor Ken聯絡。
  • 「 新常態下活出永恆的基督 」為2022大多市粵語培靈會主題。講員:蕭壽華牧師博士(香港建道神學院董事會主席)。培靈會將於11 月4-6 日晚上7:30 假仕嘉堡華人宣道會舉行。每晚7:00pm會前祈禱會,11月4-5日設兒童節目。聚會網上同步直播。鼓勵弟兄姊妹參加。 https://trm.tcemf.org/2022c11/4 星期五:線上與線下~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祂
    11/5 星期六:教會在社會~讓人認出我們是基督的門徒
    11/6 星期日:極化的爭峙~持定元首基督的恩典與真理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
    世界政治動盪,戰爭風聲緊張,求主掌權,憐憫賜平安希望。
    為10 /24的市議會和教育委員會選舉代禱。求主揀選合適人選。
  • 全教會:
    為教會領袖籌劃遷入PCA一切崇拜及小組聚會的安排代禱。
  • 兒童及英語事工:
    為P2P退修會的6個家庭代禱。願主祝福 Pastor Connie 及團隊,感謝他們的辛勞。
    為策劃明年夏令營代禱。求主帥領開路,繼續祝福建立年輕人。
  • 差傳:
    為盧洁香宣教士在柬埔寨恩典堂事工,並求主興起更多主工人代禱。為Cindy Lai 宣教士代禱。求神加能賜力她為主効力,依靠神榮耀神。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