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民堂感恩節崇拜主日 ( 2022-10-09 )

講員 Speaker: Pastor Iain Davis,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萬民堂感恩節崇拜主日 : 感恩的果子

主席 : 譚品立牧師
翻譯 : 鄭智霖弟兄
講員 : Pastor Iain Davis
翻譯 : 李勤基傳道
經文 : 林後 9:8-15

 

  • 為著你所有的而感恩是好的, 但並不足夠
  • 感恩之心所結的果子, 乃樂於服事他人
  • 從服事他人, 我們高舉主名, 使祂的名得著當得的榮耀

 


萬福家訊

  • 感謝主!PCA學校的工程已接近完成。萬民堂將於在11月20日正式遷入Peoples Christian Academy (PCA) 基督教學校,成為萬民堂主日崇拜地點,事工主要聚會基地。我們將在11/20舉行全教會聯合感恩崇拜。主日崇拜聚會更新程序:
    10:00am - 11:15am - 粵語,英語,少年及兒童同步舉行崇拜
    11:15am - 11:45am - 愛心茶點
    11:45am - 12:45pm - 主日學 (2023年1月)邀請弟兄姊妹回復參與實體崇拜及小組活動聚會。稍後將公佈更多詳情,敬請留意。

    PCA地址:Peoples Christian Academy, 245 Renfrew Drive, Markham

  • 全國性差傳年會Transformative Times Conference Canada 將在11月4-5日假PCA 舉行。兩天的宣教活動包括連串的講座,及跨國性宣教機構的攤位。費用全免。鼓勵弟兄姊妹參加藉此了解支持鄰近及遠方的宣教事工。請登以下連結查詢及報名: https://www.transformativetimes.ca/ 萬民堂將聯合PCA一起為這全國性的差傳年會參與服侍。我們正招募人手參與不同項目的服侍,例如:招待,指揮交通等的工作。誠邀願意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與Pastor Ken聯絡。
  • 感謝神伯特利區因人數增長, 已於昨天正式成立多一個伯特利D组,Paul 弟兄願意承擔成為C組的組長,Florence 姊妹帶領D组。請為新舊組員,組長配搭禱告。
  • 「 新常態下活出永恆的基督 」為2022大多市粵語培靈會主題。講員:蕭壽華牧師博士(香港建道神學院董事會主席)。培靈會將於11 月4-6 日晚上7:30 假仕嘉堡華人宣道會舉行。每晚7:00pm會前祈禱會,11月4-5日設兒童節目。聚會有網上同步直播。鼓勵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詳情可查看 :
    https://trm.tcemf.org/2022c11/4 星期五:線上與線下~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祂
    11/5 星期六:教會在社會~讓人認出我們是基督的門徒
    11/6 星期日:極化的爭峙~持定元首基督的恩典與真理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