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能感恩的秘訣 」 ( 2022-10-02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逆--能感恩的秘訣 」

講員:譚品立牧師
主席:許建民弟兄
經文:詩46:1-11

 

(一) 極其困難中----求告神  v. 2, 3, 6

  1. 山動海移, 步驚心--外面
  2. 群情吵鬧, 心煩亂--裹面
    詩46篇--經文背境 (參以賽亞書36 - 37章)

 

(二) 心存盼望地 ---等候神  v. 5

  1. [到了天亮]: 神有時間表, 神做事方式
  2. [神在城中]: 神在你家中就有希望

 

(三) 絕境能逢生 --- 倚靠神  v. 8, 9

  1. 讓神作主 : 看耶和華的作為
  2. 全心交託 : 神能止息刀兵

 

小組分享:

你現在/曾否經歷過: 步驚心,心煩亂的處境呢?

 

 


萬福家訊

  • 全國性差傳年會Transformative Times Conference Canada 將在11月4-5日假PCA 舉行。兩天的宣教活動包括連串的講座,及跨國性宣教機構的攤位。費用全免。鼓勵弟兄姊妹參加藉此了解支持鄰近及遠方的宣教事工。請登以下連結查詢及報名: https://www.transformativetimes.ca/
    萬民堂將聯合PCA一起為這全國性的差傳年會參與服侍。我們正招募人手參與不同項目的服侍,例如:招待,指揮交通等的工作。誠邀願意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與 Pastor Ken聯絡。
  • Pastor Iain和太太Vika的BB女Aurelia Alexandrivna Davis出生已快一個月。教會將於10/9 的主日崇拜後邀請Pastor Iain和家人到SilverCity # 1 號劇院為這個家庭祈禱祝福。小組或個人可於當天向他們送上禮物或祝福。
  • 「但以理書的適時信息」在線工作坊將於下星期二開始。講員為楊世禮醫生。請來一起查考但以理書,幫助我們瞭解「聖經對超強國政治的看法」。 上課日期及時間:10月4 日至12月20 日(星期二) 晚上8:00pm-9:30pm  。有興趣參加請盡快登以下連結報名:https://forms.gle/Su65izvkmwSZQuan6
  • Passport to Purity親子性潔退修會將於10月22-23日週末舉行。請為參加的 6個家庭的父母及子女代禱。求神加力 Pastor Connie 及團隊的籌備及帶領。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
    世界政治動盪,戰爭風聲緊張、不斷有地震天災人禍,求主掌權,憐憫賜平安希望。
    為10/24約克區的市議會和教育委員會選舉代禱。求主揀選引領合神心意的人選,為市民謀求福利。
  • 全教會:
    求主堅固受浸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在生命中繼續見證榮耀神。
    感謝神伯特利區因人數增長現正準備植多一個伯特利D组,由Florence姊妹帶領。請為一切安排和組員分配禱告。
    感謝主,PCA的工程快將完成,求主引領教會領袖與PCA 落實租用場地的細節及妥善遷入PCA一切崇拜及小組聚會的安排。
  • 兒童及英語事工:
    教牧團隊已展開為明年夏令營的策劃工作,尋找場地及作財政預算。求主帥領,為我們開路讓這事工繼續祝福建立年輕人。
  • 差傳:
    為盧洁香宣教士在柬埔寨恩典堂事工,並求主興起更多主工人代禱。為Cindy Lai 宣教士代禱。求神加能賜力她為主効力,依靠神榮耀神。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