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民堂浸禮崇拜主日 ( 2022-09-18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萬民堂浸禮崇拜主日

主席: 李勤基傳道 / Pastor Andy Tse
講員: 譚品立牧師
翻譯: 鄭智霖弟兄

* 節目 *

歡迎及祈禱
詩歌敬拜
浸禮儀式
浸禮見證
講道 - 全憑主恩
回應詩歌
頒發證書及拍照
三一頌、祝福祈禱
萬福家訊

 


萬福家訊

  • 今天是 2022 的浸禮崇拜主日,萬民堂會眾一起歡呼喝采的日子,同證受浸弟
    兄姊妹生命的改變,希望的重現, 愛的重生
    今年受浸肢體共 10 位,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
    粵語堂:

Maria Bo Yee Chow 周寶儀 (Bethel 伯特利)
Miranda Choi 蔡美珊 (IGC)
Doris Xu 許嘉欣 (HS)
Angie Kai Yan Tam 譚啟欣 (HS)
Flora Ka Yee Ng 吳家儀 (HS)
Neil Chan 陳宇軒 (HS)
Jing Yao Guo 郭景耀先生

英文堂:

Elena Law 羅伊琳
Erin Law 羅璦琳
Ethan Tso Yin Leung 梁礎賢

歡迎按以下連結觀看 2022 萬民堂浸禮片段及閱覽浸禮弟兄姊妹見證。
錄影: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baptism2022vid/
見證集 :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baptism2022booklet/

  • 今天並頒發萬民堂新會友證書,名單如下:Hoi Ning Leung 梁開寧; Simon Yuen 阮建華; Anna Tam 譚嘉禧; Bosco Wai Kei, Li 李偉基; Elinor Chuk 祝宛菁; Fred Koo 顧錦; Wendy Lee 李敏儀; Paul Yiu Fung, Chu 朱燿方; Evan Lee 李秀鈴。
  • 譚牧師過去一段時間義務幫助「號角月報」拍攝了一系列的福音短片,以深入淺出,簡易明白的方式解答12個經常提問的難題,讓未信主的朋友能進一步認識主耶穌的福音。這系列的福音信息現已印刷成文字版,適合作傳福音送給慕道朋友,又能加強信徒傳揚福音的資料。每個主題內都印有 QR code, 一掃即可以連接至福音短片。歡迎弟兄姊妹免費索取福音小冊子,送給未信主的朋友,傳揚福音。
  • 十月份將推出「但以理書的適時信息」在線工作坊,講員為楊世禮醫生。請來一起查考但以理書,幫助我們瞭解「聖經對超強國政治的看法」。
    上課日期及時間:104 日至1220 (星期二) 晚上8:00pm-9:30pm
    有興趣參加請登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Su65izvkmwSZQuan6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