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盼望從靈開始」 ( 2022-09-11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人生盼望從靈開始」

講員:譚品立牧師
主席:李勤基傳道
分享:Jacky Lam 弟兄

引言 : 中秋節是充滿盼望的節日………

(一) 接受人生無奈的事實 vv18-22

  1. 人是受造之物
  2. 處身敗壞世界

 

(二) 感恩聖靈得贖的確據 8:1-17 ;23

  1. 作神兒女的榮耀
  2. 身體得贖的自由

 

(三) 期待終極盼望在天上 vv24-25

  1. 地上盼望是短暫
  2. 行完人生路, 盼望在眼前

 

 


萬福家訊

  • 恭喜Pastor Iain和太太Vika,BB女Aurelia Alexandrivna Davis於上週日出生。感謝主的保守,母女各人都健康平安。願小寶貝在主內健康成長,賜福這個家庭!
  • 2022 萬民堂的浸禮已於昨天順利舉行。萬民堂聯合浸禮主日崇拜將於下週日9月18日在SilverCity劇院#1舉行。慶祝聚會中將播放編輯的浸禮儀式視頻,當天有現場見證分享、浸禮證書及萬民堂新會友證書的頒發典禮。當天的兒童影院將同步直播,請家長與5年級以下孩子一起觀看典禮。
  • 請為9位已受浸的弟兄姊妹代禱:伯特利(1) :Maria Chow; IGC (1) :Miranda Choi; HS (4) :Doris Xu, Neil Chan, Angie Tam, Flora Ng;英文堂 (3) :Ethan Leung, Erin Law, Elena Law。願神祝福他們的屬靈生命旅程。並請為將接受灑水禮的郭景耀先生(Winnie Guo父親)代禱,求神堅固他的信心,保守郭老先生健康平安。
  • 隨著安省最新指引,兒童部仍將建議(非強制要求)事奉團隊和參加的兒童都佩戴口罩。為確保健康和安全,任何出現 COVID 症狀者請留在家中靜養休息,請勿進入兒童崇拜劇院。敬請留意。
  • 九月份的「領唱研討坊」在線研討坊共設兩講。有興趣參加,請盡快報名。
    第一講: 領詩預備和技巧 - 9/13 星期二 8pm-9:30pm(截止報名日期9/11)
    第二講: 詩歌 MP4 製作坊 - 9/20星期二 8pm-9:30pm(截止報名日期9/18)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RMNGDgDuV4fLwMrm8
  • 十月份將推出「但以理書的適時信息」在線工作坊,講員為楊世禮醫生。請來一起查考但以理書,幫助我們瞭解「聖經對超強國政治的看法」。
    上課日期及時間:10月4 日至12月20 日(星期二) 晚上8:00pm-9:30pm
    有興趣參加請登以下連結報名:https://forms.gle/Su65izvkmwSZQuan6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 為學生重返校園代禱,保守他們的安全健康及學習。
  • 全教會: 求主堅固受浸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在生命中繼續見證榮耀神。
  • 兒童部: 為籃球領袖訓練成功完滿結束感恩。願主引領賜青年團隊健康,力量,愛心,成為教會新一代門訓的祝福!
  • 差傳: 為盧洁香宣教士在柬埔寨恩典堂事工,並求主興起更多主工人代禱。為Cindy Lai 宣教士代禱。求神加能賜力她為主効力,依靠神榮耀神。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