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能應用在生活中嗎?」 ( 2022-08-21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信- 能應用在生活中嗎?」

講員 :譚品立牧師
主席 :李經昭執事
經文 :約翰福音14: 15-21

 

(一) 確信聖靈24/7與你同在v. 16

(二) 心中常常留意聖靈的引導 v. 21

(三) 思想日常遇見的人與事啓示 v. 13,14

(四) 用行動經驗主耶穌的真實 v. 12

 

小組分享/代禱 :

Q1. 曾經歷主/聖靈引領在生活的人/事?

Q2. 現在面對人生/生活上的信心功課?

 

 


萬福家訊

  • 2022年萬民堂浸禮
    2022 年萬民堂浸禮儀式將於9月10日(星期六)早上11 時在母會恩典福音堂GCGCNY (201 Tempo Ave., North York) 舉行。歡迎邀請親友參加,一起見證生命的改變, 希望的重現, 愛的重生!浸禮主日崇拜將於9月18日在SilverCity以聯合崇拜形式舉行。慶祝聚會中將播放浸禮儀式的視頻,見證分享及頒發浸禮證書等。當天並頒發萬民堂新會友證書。
  • 萬民堂八月份在線祈禱會將在8/24下星期三晚上8:30舉行,鼓勵弟兄姊妹參加,同心為教會各事工守望代禱。Zoom 在線連結將由組長轉發給各小組,敬請留意。
  • 感謝IGC 家庭的愛心預備,於昨天星期六做了三文治及預備水果送到 Downtown Alliance Church,為該社區有需要人仕提供食物。鼓勵大家參與服侍社區。
  • 感謝天父奇妙的供應,並引領萬民堂完成了首次的籃球領袖訓練營!為所有參與事奉,祝福我們青年的領袖、牧者團隊和義工們獻上感恩。 PGC和MGC一起已於上週五舉行了歡樂的慶祝聚會。 願主繼續帥領我們接下來的路向,為神的國度,努力建立年輕人。
  • 教會將在九月份舉行「領唱研討坊」,在線形式舉行,研討坊共設兩講。
    第一講: 領詩預備和技巧 - 9月13日星期二 8pm-9:30pm(截止報名日期9月11日)
    第二講: 詩歌 MP4 製作坊 - 9月20日星期二 8pm-9:30pm(截止報名日期9月18日)
    有興趣參加,請登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RMNGDgDuV4fLwMrm8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 世界各地仍繼續面對 COVID 疫情的過程中。安省 Omicron 疫情反弹,重症人數在過 去兩周狂飙三倍,求神賜下智慧讓我們注意保持安全和健康,受感染的得醫治, 早日康復。
  • 全教會: 為9/18 萬民堂浸禮的安排代禱,求主堅固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並保守浸禮一切特別的需要和安排。
  • 兒童部: 為籃球領袖訓練成功完滿結束感恩。願主引領賜青年團隊健康,力量,愛心,成為教會新一代門訓的祝福!
  • 差傳: 為盧洁香宣教士在柬埔寨恩典堂的各項事工代禱。求主興起更多主工人禱告,並為8/28音樂佈道會禱告,求主將得救人數大大加給教會。為Cindy Lai 宣教士代禱。求神加能賜力她為主効力,依靠神榮耀神。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