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新關係 」 ( 2022-08-14 )

講員 Speaker: 林志輝牧師博士,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擁抱新關係 」

講員 :林志輝牧師博士
主席 :李勤基傳道
見證 :Calvin Lee 弟兄
經文 :  羅馬書15:1-7

 

蒙恩者彼此之間該有的關係

「我們郤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 (腓立比書3:20)

 

一、要彼此擔代 (1- 4節) Bear with each other

-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我們各人   務要叫鄰舍喜悅,使他得益處,建立德性。」(羅馬書15:1-2)

- 「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羅馬書14:1)

- 「因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悅,如經上所記:「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羅馬書15:3)

-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羅馬書15:4)

 

二、要彼此同心 (5 - 6節) Harmonize with each other

-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上帝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一心一口榮耀上帝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羅馬書15:5-6)

- 「凡事不可自私自利,不可貪圖虛榮;只要心存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腓立比書 2:3-4)

 

三、要彼此接納 (7 節) Accept each other / Reach out

-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帝。」(羅馬書15:7)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悅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15:13)

 


萬福家訊

  • 感謝林志輝牧師博士今天蒞臨為粵語堂證道,教導神的話語 ,深表謝意 。願神賜福他和家人,祝福他的事奉。
  • 譚牧師今天在母會恩典福音堂主講佈道信息,敬請代禱。
  • 第二周的籃球領袖訓練營剛結束,下周將有25名快將升至6-8年級的年青人參加營會。請在禱告中紀念我們的教練,牧者團隊及年青人。誠意邀請營友的父母、各事工委員會的領袖、教會執事們蒞臨下週五,下午4:30 -8:30在MGC美麗徑福音堂舉行的慶祝會,見證上帝的祝福,敬拜、獎勵典禮、並設食物和遊戲。
  • 教會將在九月份舉行「領唱研討坊」,在線形式舉行,研討坊共設兩講。第一講: 領詩預備和技巧
    9月13日星期二 8pm-9:30pm(截止報名日期9月11日)
    第二講: 詩歌 MP4 製作坊
    9月20日星期二 8pm-9:30pm(截止報名日期9月18日)
    有興趣參加,請登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RMNGDgDuV4fLwMrm8
  • 鑑於Covid-19病例激增,教牧長執會決定教會將繼續留在SilverCity進行崇拜,有待PCA的擴建工程在11月或12月份完成,萬民堂才正式搬進PCA舉行崇拜。我們將在稍後日子公佈詳細安排。敬請留意。
  • 萬民堂浸禮安排:
    浸禮儀式將於9月10日星期六安排在母會恩典福音堂GCGCNY 舉行。接受洗禮者的親屬將被邀請參加浸禮儀式。浸禮儀式將被錄影,不設現場廣播。
    浸禮慶祝聚會將於9月18日的主日在SilverCity,以聯合崇拜形式舉行。慶祝聚會中將播放浸禮儀式的視頻,見證分享及頒發浸禮證書等。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 世界各地仍繼續面對 COVID 疫情的過程中。安省 Omicron 疫情反弹,重症人數在過 去兩周狂飙三倍,求神賜下智慧讓我們注意保持安全和健康,受感染的得醫治, 早日康復。
  • 全教會: 為9/18 萬民堂浸禮的安排代禱,求主堅固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並保守浸禮一切特別的需要和安排。
  • 兒童部: 為籃球領袖訓練及外展營禱告,願神引領年輕人建立友誼靈命成長。
  • 差傳: 為盧洁香宣教士在柬埔寨恩典堂的各項事工代禱。求主興起更多主工人禱告,並為8/28音樂佈道會禱告,求主將得救人數大大加給教會。為Cindy Lai 宣教士啟程踏出宣教旅途代禱。求主保守她平安到達目的地。求神加能賜力她為主効力,依靠神榮耀神 。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