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張椅子」– 學習耶穌如何使人作門徒 ( 2022-08-07 )

講員 Speaker: 李勤基傳道 | Pastor Ken Lee,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四張椅子」–學習耶穌如何使人作門徒

講員 :李勤基傳道
主席 :譚品立牧師
經文約 1:39, 約 1:43, 太 4:19, 約 15:16

主耶穌所頒佈的「大誡命」和「大使命」是給每一位基督徒的。但是主不是單給我們命令,祂更加親自為我們作了榜樣,教導我們怎樣使人作主門徒。讓我們從主耶穌向跟隨祂的人發出的四個挑戰中,學習主如何引領人從慕道者成為門徒的倍增者。

 

  • 耶穌給基督徒的命令
  1. 「大誡命」(太 22:36–40) – 愛神愛人
  2. 「大使命」(太 28:18–20) – 使人作主的門徒

 

  • 耶穌使人作門徒的榜樣(四張椅子):
  1. 你們來看 – 慕道者 seeker(約 1:39)
  2. 來跟從我 – 初信者 believer(約 1:43)
  3. 得人漁夫 – 作工者 worker(太 4:19)
  4. 多結果子 – 倍增者 disciple-maker(約 15:16)

 

回應

  • 你對「大誡命」和「大使命」有什麽新的領受?請分享你在實踐「大誡命」和「大使命」時的喜樂和困難。
  • 你認為你現在坐在四張椅子中的哪一張? 你下一步要做的是什麼 ?

 


萬福家訊

  • 鑑於Covid-19病例激增,教牧長執會決定教會將繼續留在SilverCity進行崇拜,有待PCA的擴建工程在11月或12月份完成,萬民堂才正式搬進PCA舉行崇拜。我們將在稍後日子公佈詳細安排。敬請留意。
  • 萬民堂浸禮安排: 浸禮儀式將於9月10日星期六安排在母會恩典福音堂GCGCNY 舉行。接受洗禮者的親屬將被邀請參加浸禮儀式。浸禮儀式將被錄影,不設現場廣播。
    浸禮慶祝聚會將於9月18日的主日在SilverCity,以聯合崇拜形式舉行。慶祝聚會中將播放浸禮儀式的視頻,見證分享及頒發浸禮證書等。
  • 感謝主!經過了第一周的籃球領袖訓練營,參與的年青人不但渡過了愉快的時光,同時被面試並鼓勵於來週8-9年級的營會參與服事。願主繼續引導和祝福,為萬民堂的年青人建立友誼,並使他們的屬靈生命得以健康成長。願神的國度降臨,祂的旨意在我們中間成就。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 世界各地仍繼續面對 COVID 疫情的過程中。安省 Omicron 疫情反弹,重症人數在過 去兩周狂飙三倍,求神賜下智慧讓我們注意保持安全和健康,受感染的得醫治, 早日康復。
  • 全教會: 為 PCA 的擴建工程安全禱告,並祈求 PCA 將成為萬民堂的崇拜,事工聚會及傳福音的基地。
    為9/18 萬民堂浸禮的安排代禱,求主堅固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並保守浸禮一切特別的需要和安排。
  • 兒童部: 為籃球領袖訓練及外展營禱告,願神引領年輕人建立友誼靈命成長。
    差傳 : Cindy Lai 宣教士確定於 8/10 啟程踏出宣教旅途。求主恩典保守她的旅程能夠趕上所有轉機的航班,平安到達目的地。求神裝備她身體,精神,靈性上得著保守。求神加能賜力她為主効力,依靠神榮耀神 。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