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主日 "Faith in Action" ( 2022-07-31 )

講員 Speaker: 方馬太 Matthew, 差傳主日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有行動的信仰」

主席 :Pastor Iain Davis
講員 :Matthew Vaughan
翻譯 :李經昭執事, 李勤基傳道

經文賽58: 1-12

“The greatest single cause of atheism in the world today is Christians who acknowledge Jesus with their lips, then walk out the door, and deny Him by their lifestyle. That is what an unbelieving world simply finds unbelievable.”

Brennan Manning
“The Ragamuffin Gospel”

 


萬福家訊

  • 感謝 Matthew Vaughan 宣教士今天蒞臨分享信息。願神賜福他和家人及他的事奉。
  • 下週日 8/7 是萬民堂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感謝主豐盛的預備,少年籃球營將在下星期正式開始。 願神親自帥領和賜福這籃球領袖訓練及外展營會,引領年輕人建立友誼,靈命成長。現在仍有一些日子需要營會早上歡迎祈禱隊伍 、Gr8-12青少年影音製作隊伍、清潔消毒隊伍、及冰凍小點飲料預備。歡迎弟兄姊妹參考詳情及報名。 https://bit.ly/38sKMkn 
  • Pastor Iain 和太太 Viktoriia 將在九月份期待BB女的誕生。弟兄姊妹將為他們舉行一個產前祝賀聚會。 有興趣參加,請在今天 7/31 截止日期前報名。https://forms.gle/BNF5ZNTNn2oc2jJZ9 日期時間及地點:Aug 6 (Sat) 4:30 - 6:00pm Gibson Centre Rm 102 
  • 今年萬民堂浸禮將回復傳統浸禮 (浸入水中) 的方式於9月18日舉行,稍後將公佈詳情。請有意申請 受浸的弟兄姊妹盡快填妥提交申請表。任何有關浸禮的問題,請與組長或牧者聯絡。 

禱告事項:

  • 為今年浸禮的安排代禱,並為今年考慮申請洗禮的弟兄姊妹禱告。
  • 為籃球領袖訓練及外展營禱告,願神引領年輕人建立友誼,靈命成長。
  • Cindy Lai 宣教士將於8/10啟程踏出宣教旅途,求主的恩典保守她平安到達目的地。求神裝備她在身體,精神,靈性上得著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