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高神膽大」 ( 2022-05-15 )

講員 Speaker: 楊英偉弟兄,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藝高神膽大」

主席:譚品立牧師
分享:楊英偉弟兄


萬福家訊

  • 感謝楊英偉弟兄今天蒞臨在福音主日分享,深表謝意 。願神賜福他的事奉。
  • 感謝神的祝福和帶領,PGC 籃球技巧與領袖訓練營2022將於8月2日至19日在Milliken Gospel Church美麗徑福音堂(8 Elson St, Markham)舉行,歡迎五至十二年級的青少年報名參加。報名將於5月20日上午10時開始,名額有限。同時我們也招募成人義務參與,作籃球教練或其他不同的協助。有關詳情及報名請瀏覽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summercamp/
  • 請各位家長注意, 由於 SilverCity 乃公共場所, 故須特別小心場內孩子們的安全, 切勿讓您的孩子在進入兒童崇拜劇院前或崇拜完結簽出後無人看管。 尤其當他們走進戲院大堂的飲食娛樂區,更須留神。上週日我們注意到一位陌生人於崇拜進行期間,被戲院工作人員送離戲院範圍。 因此讓我們謹慎關注孩子及青少年們於戲院內的安全.,如遇見場內有非工作人員的陌生人,請留意並主動上前查詢他們是否需要協助。
  • 萬民堂獲贈一些KN95口罩可以分發給PGC弟兄姊妹。每個家庭可在 SilverCity 領取最多5個口罩。對於無法參加實體聚會的弟兄姊妹,小組組長可代領取。由於數量有限,口罩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發,送完即止。
  • 請注意教會註冊了一個較短的網站名稱以便搜尋及瀏覽:https://pgcmarkham.org/
  • 萬民堂會友大會將於 5/29 (星期日)下午 2:30 - 3:30 繼續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舉行。會友大會資料已於本週發送至各組長轉發給各組員。我們將在 5/23-27 期間發送登入Zoom會議的鏈結,請所有萬民堂會友參加及進行投票。非會友的弟兄姊妹到時可透過 YouTube 鏈結觀看會友大會網上實播 。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並為教會議程祈禱,一起尋求神在萬民堂的心意。
  • 萬民堂因應不同的需要,提供三個奉獻方式, 請選擇適合你的方式。為了您的方便,我們將每週把奉獻箱放在SilverCity粵語堂劇院內接受您的奉獻。敬請留意。
    1. PAD 自動轉帳奉獻計劃: offering@peoplesgospelchurch.org
    2. PGC 網上奉獻: https://pushpay.com/g/peoplesgospelchurch
    3. 支票/ 現金奉獻: 聯絡萬民堂同工安排遞交奉獻。
    參閱詳情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zh-hk/offering/

禱告事項:

  • 為世界: 為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持續的戰事禱告,求主憐憫賜平安。並為在中國及香港嚴峻的疫情禱告,求神賜下智慧予當地政府、領袖們能力應對疫情。
  • 全教會:為Pastor Iain和太太Vika 期待一個女孩而感恩。繼續為他們在烏克蘭的家代禱。Andy 實習傳道的太太Jenny 預產期亦在五月中旬,願神祝福這家庭。
  • 兒童部:為籌劃首次的籃球領袖訓練及外展營,求神祝福引領,加力作妥善安排。
  • 英文堂:求神加力教牧及領袖們推動青年人互動,參與各項事奉發揮他們的恩賜。
  • 差傳部:為盧潔香宣教士將在6/18被按牧感恩禱告,願主得著完全的榮耀。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