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而敬虔的姐妹」 ( 2022-05-08 )

講員 Speaker: 甄張影嬌師母,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平凡而敬虔的姐妹」

主席:李曾敏華姊妹
講員:甄張影嬌師母
經文:太26:55-56; 27:55-56; 27:61

一. 勇敢跟從的姐妹

二. 忠心服事的姐妹
從小事做起
在工作中服事
在家庭中服事

三. 甘心奉獻的姐妹

賈艾梅 (Amy Carmichael 1868~1951)
困難重重的服事
1. 惡劣的環境
2. 語言不通
3. 當地居民的誤解與攻擊
勇敢跟從
忠心服事
甘心奉獻


萬福家訊

  • 感謝家庭更新協會的甄張影嬌師母今天在母親節特別的日子蒞臨為粵語堂證道,深表謝意 。願神賜福師母和家人及她的事奉。
  • 萬民堂會友大會將於 5/29 (星期日)下午 2:30 - 3:30 繼續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舉行。會友大會資料將於下週發送給各組長轉發給各組員。我們將在 5/23-27 期間發送登入Zoom會議的鏈結,請所有萬民堂會友參加及進行投票。非會友的弟兄姊妹到時可透過 YouTube 鏈結觀看會友大會網上實播 。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並為教會議程祈禱,一起尋求神在萬民堂的心意。
  • 萬民堂因應不同的需要,提供三個奉獻方式, 請選擇適合你的方式。為了您的方便,我們將每週把奉獻箱放在SilverCity粵語堂劇院內接受您的奉獻。敬請留意。
    1. PAD 自動轉帳奉獻計劃: offering@peoplesgospelchurch.org
    2. PGC 網上奉獻: https://pushpay.com/g/peoplesgospelchurch3. 支票/ 現金奉獻: 聯絡萬民堂同工安排遞交奉獻。
    參閱詳情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zh-hk/offering/
  • 萬民堂小組組長退修會將在下週六 5月 14日在 PCA 基督教學校舉行,時間為8:30am - 12:30pm。教會領袖將分享教會的異象願景,及小組未來發展路向。邀請各組長抽時間出席,早上將設簡單茶點,會議完畢歡迎大家一同出外共進午膳。敬請代禱。
  • 下週日5/15是萬民堂福音主日,主題為「藝高神膽大」,香港藝人楊英偉弟兄將為我們分享見證。歡迎弟兄姊妹携同親友蒞臨SilverCity ,參加 10:15am的粵語堂崇拜。 願未信主的家人朋友回應分享的信息接受福音。敬請代禱。
  • 萬民堂的兒童夏令營將推延至2023年才舉行。雖然在過去數月我們積極尋找及求告神,但仍未能找到合適的地方作營地,相信神必有最美好的帶領及心意。我們現正計劃於8月2日至19日期間,為目前5-12年級的青少年舉辦一個PGC籃球領袖訓練及外展營。敬希萬民堂會眾為此同心祈禱,求神祝福引領。更多詳情將稍後公佈,暫定5月中開始接受報名。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summercamp/

禱告事項:

  • 為世界: 為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持續的戰事禱告,求主憐憫賜平安。並為在中國及香港嚴峻的疫情禱告,求神賜下智慧予當地政府、領袖們能力應對疫情。
  • 全教會:為Pastor Iain和太太Vika 期待一個女孩而感恩。繼續為他們在烏克蘭的家代禱。Andy 實習傳道的太太Jenny 預產期亦在五月中旬,願神祝福這家庭。
  • 兒童部:為獲政府資助批准而感恩。為籌劃今年首次的籃球領袖訓練及外展營,求神祝福引領,加力籌委會作妥善安排。
  • 英文堂:求神加力教牧及領袖們推動青年人互動,參與各項事奉發揮他們的恩賜。
  • 差傳部:為盧潔香宣教士將在6/18被按牧感恩禱告,願主得著完全的榮耀。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