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0「基督 - 完全的大祭司」 ( 2022-04-10 )

講員 Speaker: 藍志誠牧師,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參加在線崇拜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基督 - 完全的大祭司」

主席:李勤基傳道
講員:藍志誠牧師
經文:來 7:1-3,20-28

經過兩年多在疫情中萬民福音堂弟兄姊妹只能在網上敬拜,今天2022年4月3日我們終於可以在SilverCity戲院開始實體敬拜了!這是萬民堂新的開始,也是弟兄姊妹追求靈命成熟的新動力。我們不能再懈怠,要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成熟的地步。

基督 – 完全的大祭司 (來7)
(1) 完全 生命 的大祭司 v. 26
(2) 完全 能力 的大祭司 v. 25; v. 16
(3) 完全 被立 的大祭司 v. 28
(4) 完全 獻祭 的大祭司 v. 27

基督為大祭司與信徒何干?

  • 十一奉獻 v. 4
  • 新約中保 v. 22
  • 神施恩座前 v. 25

若沒有基督在天上作信徒的大祭司信徒真像孤兒…


萬福家訊

  • 邀請萬民堂會眾以家庭形式參與今年的實體受苦節記念聚會及復活節主日崇拜,記念主耶穌基督為我們釘在十字架上受苦代死。
    4月15日(禮拜五)受苦節記念聚會在Peoples Christian Academy舉行。
    - 兒童部 - 早上 10:30am 約 1 小時Zoom 在線聚會
    - 粵語堂 - 下午 4:00 - 5:00pm 實體聚會(設聖餐環節),網上參與登入 http://peoplesgospelchurch.org/zoom
    - 英文堂 - 下午 5:30 - 6:30pm 實體聚會(設聖餐環節),網上參與登入 https://zoom.us/j/97105588666
    4月17日(週日)復活節主日聯合崇拜,早上10:00 在SilverCity 舉行。
    - 網上參與登入 http://peoplesgospelchurch.org/zoom
  • 教會在SilverCity將劃定一區域為禱告區,鼓勵領袖們在9:30到來,2 至3人聚在一起為參與事奉人員代禱,並為教會事工守望禱告。並在崇拜完畢後,鼓勵有需要的弟兄姊妹留步,關顧部的祈禱勇士們很願意與您一起禱告。「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太18:19
  • 兒童崇拜將於 5月 8日開始為 2.5 歲至 grade 5孩子在 SilverCity 影院同步實體進行,感謝各事奉的團隊及家長合作,家長務必仔細溜覽以下重要細則安排: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pgc-kids/
  • 兒童暑期日營四月份將是決定性月份:政府青年薪津批核、Camp Manager聘任、及營會地點皆需在本月定案。營會地點確定即會開放報名表格。請一起仰望主的供應,願祂旨意成就。
  • 萬民堂於今天崇拜後在 SilverCity # 1 號劇院為實習傳道 Andy 和太太 Jenny舉行簡短的baby shower產前祝賀。請大家留步,小組或個人可向他們送上禮物或祝福。
  • 4/23 星期六日晚上6:00pm - 9:00pm Wesley Community Centre 將繼續開放供萬民堂弟兄姊妹使用,進行體育活動或聚會,包括: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歡迎參加,請自備運動器材。https://www.markhamwesley.com/

禱告事項:

  • 為世界:為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持續的戰事禱告,求主憐憫賜平安。
  • 全教會:為受苦節記念聚會及復活節聯合崇拜主日一切籌備安排,順利進行代禱。為弟兄姊妹重返實體崇拜、小組聚會及活動禱告,並邀請朋友家人參加。
  • 兒童部:為兒童夏令營申請政府資助青年薪津,招聘人手及場地代禱,求神預備。
  • 英文堂:求神加力教牧及領袖們推動青年人互動,參與各項事奉發揮他們的恩賜。
  • 差傳部:Aaron宣教士及家人已抵達宣教工場,求神保守他們的健康及適應新環境。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