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獨居很好? ( 2022-02-13 )

講員 Speaker: 盧焯恒傳道,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萬民福音堂粵語網上主日聚會及崇拜 - 歡迎您!

各小組牧區每月網上崇拜聚會星期及鏈結:

每月第___主日
全粵語堂
迦密區(Carmel)
伯特利區(Bethel)
親子組(IGC)
HS混合家庭區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那人獨居很好? 」

主席:李勤基傳道
講員:盧焯恒實習傳道
經文:創2:18-24

上帝做男、做女的材料大不同?

三個「C」 - 三個建立夫婦關係溝通的秘訣:

  • Communication 溝通
  • Change 改變 (自己)
  • Commitment 承諾

返教會、事奉多、讀神學………………不代表夫婦關係好

 


萬福家訊

  • 感謝Teddy Lo 盧焯恒,仕嘉堡華人宣道會實習傳道今天為粵語堂證道。在情人節快到的日子,分享建立夫婦關係的信息並帶領詩歌敬拜,深表謝意 。願神賜福他的家庭及事奉,使更多人蒙福,榮耀主名。
  • 2022 年的行事曆已在教會網頁更新,並可按以下連結參閱及下載文件檔案以便安排小組的活動。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files/pgc-calendar-2022.pdf
  • 萬民堂已經提交了政府資助夏令營的申請。 我們現正招聘一名統籌夏令營的經理 (6月6日至8月19日期間的全職合約)。 請分享這個消息,並祈求神提供合適人選來領導年輕人和兒童。招聘條件取決於政府資助申請的批准以及成功找到夏令營地點。請參考以下招聘詳情及申請 :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summercamp/
  • AFC 和多倫多基督徒華人親子會將在 3月 8日週二晚上 8-10 pm合辦在線專題講座(粵語):「我們的旅程:栽培及支持中學生面對挑戰」,講員為 Rev. Kevin Hon 韓錦昌牧師。研討會將為有青少年的父母提供更多資訊。請登以下網址查詢詳情及報名:https://www.afccanada.org/tc-parent-workshop
  • 兩項特別為培育青少年靈命成長而設的活動,請各位家長留意,鼓勵年青人參加。
    1) Today's Teens Conference 青少年令會在 2/26日 (星期六) 10am - 5pm 以在線舉行。鼓勵參與服侍青年工作、牧者及領袖參加青年事工培訓活動。 費用全免,請登網址註冊 https://todaysteens.ca/register/ 。 網址 https://todaysteens.ca/
    2) AFC Teens Conference 將在 3 月 14-17 日舉行。7-12年級學生可選擇參加3/14-15 在Toronto Christian Community Church (100 Acadia Ave., Markham) 的實體會議,或參加 3/16-17 舉辦的2天網上會議。 現正開始接受報名,2/13 前提供早鳥價。 有關註冊和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afccanada.org/tc-registration

禱告事項:

  • 為世界:為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的和平禱告。為2022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禱告,求主掌權,賜福所有防疫工作都能完備,使各國選手和與會者都平安。 為全球的疫情,求主憐憫賜平安,使疫情早日減退。
  • 全教會:為籌備教會重啟實體崇拜一切工作及人手的安排代禱。求神賜弟兄姊妹互相服侍的心,同心事奉主。為小組聚會及場地的供應,求神預備。
  • 兒童部:為兒童夏令營申請政府資助青年薪津及招聘人手代禱。逼切尋覓合適舉辦夏令營的場地。祈求神預備及供應。
  • 英文堂:求神加力教牧及領袖們推動青年人互動,參與各項事奉發揮他們的恩賜。
  • 差傳部:Aaron Mok 宣教士在三月初帶同妻子及孩子到緬甸宣教,求神保守賜福。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