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聯合差傳主日 ( 2022-01-30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聯合差傳主日

主席 :Pastor Iain Davis
翻譯 :Timothy Kaan 簡基揚弟兄
講員 :Rev Jim Tam 譚品立牧師
翻譯 :Alec Cheng 鄭智霖執事

「起來,,站在破口中 」羅馬書10:9-15

一個信息
一個使命
一個回應

「全能的神,需要透過蒙恩的人完成福音大業。」
威廉‧克理 William Carey

今年新加入萬民堂支持宣教士行列的有 Aaron Mok 弟兄及 Cindy Lai 姊妹。他們回應神呼召將踏出宣教的旅程。感謝他們分享蒙召見證及宣教異象,讓弟兄姊妹更認識他們,往後緊密連繫、為他們支持代禱。

分享 :Cindy Lai & Aaron Mok 宣教士
翻譯 :Pastor Ken Lee


萬福家訊

  • 下週日2月6日是萬民堂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萬民堂已經提交了政府資助夏令營申請。 我們現正招聘一名統籌夏令營的經理(6月6日至8月19日期間的全職合約)。 請分享這個消息,並祈求神提供合適人選來領導年輕人和兒童。招聘條件取決於政府資助申請的批准以及成功找到夏令營地點。招聘詳情及申請: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summercamp/
  • 2022 年加東華人基督徒冬令會於 2月11-13日(週五~週日)晚上在網上舉行。大會講員為何俊華牧師,主題為《顛覆傳統的信仰:在讀約伯記的旅程中被神更新》。語言全為粵語,五堂主題信息,另設有四個工作坊及宣教趨勢研討會,費用全免,自由奉獻。鼓勵弟兄姊妹參加,詳情及報名請登 https://cccowe.ca/ecccwc2022/
  • 「從馬太福音看門徒訓練2022」將於下星期二開始。講員為楊世禮醫生。請盡快聯絡Mabel同工報名或在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7ahGEJhk4x72AZDJ7

禱告事項:

  • 為世界:Tonga火山爆發及海嘯所造成的嚴重災難禱告,為各拯救隊及救援工作禱告。國際政局動盪不安,求掌權的上帝平息干戈,免人民生靈塗炭。
  • 全教會:求神賜予教牧長執領袖們智慧和能力帶領教會各事工的發展。在教會重啟實體崇拜,小組聚會及場地供應,以信心仰望等侯神的旨意。
  • 兒童部:為兒童夏令營申請政府資助青年薪津及招聘人手代禱。逼切尋覓合適舉辦夏令營的場地。祈求神預備及供應。
  • 英文堂:求神加力教牧及領袖們推動青年人互動,參與各項事奉發揮他們的恩賜。
  • 差傳部:為Aaron弟兄及Cindy姊妹回應神呼召,實踐宣教的心志而感恩。求神祝福他們和家人平安和健康,願神帥領幫助開拓神的國度。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