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童男、十個童女」的宣教故事 ( 2021-10-31 )

講員 Speaker: 馮津牧師,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講員 :馮津牧師
主席 :李曾敏華姊妹

遠東廣播是一個全球性的傳媒廣播機構,傳播耶穌基督的福音,並培養關係使人可接觸福音。引領人進入教會大門認識耶穌,鼓勵訓練門徒。遠東國際服侍亞洲,俄羅斯,非洲,中東和印度次大陸。他們用100種語言,涉及50個國家。遠東廣播的製作項目包括研讀聖經、講經、教導、音樂、輔導、及主持現場連線節目等,有效地傳揚基督的信息。

加拿大遠東廣播的曾國雄牧師及總幹事Stenly Yuen弟兄,在今天萬民堂差傳主日為我們分享遠東廣播事工的近況。讓我們了解在疫情期間福音及宣教事工帶來的影響及挑戰。願弟兄姊妹在小組恆常在禱告中紀念遠東廣播的福音及差傳事工。

感謝馮津牧師今天藉著一張70 年前拍下的照片,帶給萬民堂弟兄姊妹對宣教扎心的信息。在1951 年的香港建道神學院第一屆畢業生,神呼召他們畢業後到海外宣教,見證他們忠心愛主,奉獻自己畢生為主作工,奠定現今華人基督教會的根基。


萬民福音堂粵語網上主日聚會及崇拜 - 歡迎您!

每牧區每月聚會程序及鏈結:

每月第___主日
全粵語堂
迦密區(Carmel)
伯特利區(Bethel)
親子組(IGC)
HS混合家庭區

萬福家訊:

  • 今天是萬民堂差傳主日,感謝加拿大遠東廣播的馮津牧師為今天的講道作預先錄影,深表謝意 。願神賜福他的事奉。
  • 下主日 11 /7 日為冬令時間,提醒弟兄姊妹於週六晚 11 /6 把時鐘調慢一小時。11/7 是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的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教會的「靈修/讀經問卷」調查,希望探討各堂會及小組弟兄姊妹個人靈修及讀經的狀況,並了解家長與孩子每週一起祈禱讀聖經的習慣。仍未填交的弟兄姊妹請於今天10月31 日截止前登入以下鏈接填寫網上調查表,分享及提供你的建議,讓教會作出適切的安排幫助弟兄姊妹靈命成長。 https://forms.gle/GjdhD91f4fEoX7jp9
  • 為年輕的Cindy Lai姊妹回應神呼召籌劃到柬埔寨宣教而感恩。差傳部委員會及長執會已通過她的宣教支助申請,成為萬民堂支持的宣教士之一。教會將安排Cindy 在稍後日子到各堂會分享信息。請為Cindy籌募經費望可於明年初成行,敬請代禱。
  • 「2021大多市粵語培靈會」今年的主題為「 突破亂世:有基督丶有出路丶有喜樂 」 ,將於11月 4-7日晚上7:30舉行。講員為香港建道神學院院長蔡少琪牧師博士。培靈會將以網上 YouTube形式實播,直播時間為7:30-9:30pm 請登https://trm.tcemf.org 觀看。每晚直播後作二十四小時重播。鼓勵弟兄姊妹以小組形式一同參與。
    11/4 星期四:擺脫憂鬱撕裂有出路 (腓1:12-21)
    11/5 星期五:解決教會張力有良策 (腓2:1-11)
    11/6 星期六:跨越種族紛爭有解救 (腓3:1-11)
    11/7 星期日:穩渡動盪時代有平安 (腓4:4-13)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為在海地被綁架的 17 個宣教士及他們的家庭禱告,求神保守他們儘快獲得釋放。安省現已逐漸放鬆社交制聚令,求主賜平安,願國民緊守防疫習慣,避免疫情再度爆發。
  • 全教會:為教會場地需要代禱。求神開路供應合適場地怍小組聚會及週日崇拜。為有親人離世的弟兄姐妹,經歷病患的肢體及家人禱告,求主憐憫安慰。
  • 兒童部:為兒童奉獻禮及親子性潔退修會的家庭和孩子,求神祝福引領,願神的話扎根在他們的心,建立聖潔愛主的生活,一生作主門徒。
  • 英文堂:為聘請女性神學實習生,求神預備並感動合適年輕弟兄姊妹參與服侍。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