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力行動 ( 2021-08-29 )

講員 Speaker: 甄健威牧師,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腓力行動

講員 :甄健威牧師
主席 :李勤基傳道
經文 :約 1:43~51;太 28:18~20

主題:宣教要有愛與迫切感,身體力行,以各樣智慧將人帶到主的面前來。

1. 宣教要有愛與迫切感
2. 身體力行
3. 以各樣智慧將人帶到主的面前


萬民福音堂粵語網上主日聚會及崇拜 - 歡迎您!

每牧區每月聚會程序及鏈結:

每月第___主日
全粵語堂
迦密區(Carmel)
伯特利區(Bethel)
親子組(IGC)
HS混合家庭區

萬福家訊:

  • 感謝加拿大家新總幹事甄健威牧師為今天差傳主日證道,更特別為今天的講道作預先錄影,配合萬民堂線上崇拜,深表謝意 。願神賜福他和家人及他的事奉。
  • 下星期日 9/5 是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的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兒童部廖傳道將於8/28 休假一星期,願神祝福她和家人享受一個愉快的假期。
  • 「夏日七彩錦囊」最後一個工作坊將在下星期二晚上8:00-9:30 繼續以Zoom 形式舉行。請按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T7fEJHLfnJSbh5HCA
    8/31 (星期二) - 「靈命成長 - 裝備與訓練」李勤基傳道, 佘仲成長老
  • 英語少年崇拜 Junior English Service (前為 "InterGen Sunday Service”) 將於9月5日早上11時重啟。此崇拜特別為六至八年級初中生而設,同時鼓勵家庭成員共同參與。請按以下連結參加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g6-8 會議編號: 955 7514 0837 會議密
    碼: 662126
  • 細胞小組重組及推行新的三層架構,Pastor Ken 將領導各區牧及區導,互相配搭成為強大的團隊,管理整個萬民堂細胞小組的事工。未來重點在培訓細胞小組組長。感恩Tommy Tsui 弟兄接任為Bethel牧區的區導,求神加力祝福他的事奉。
  • 教會領袖鼓勵各小組,在遵守安省政府的安全守則下舉行小組室內聚會及戶外活動。請參考以下安省政府對於室內及戶外聚會的指引: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reopening
  • 為促進教會弟兄姊妹朋友於每周團契及崇拜聚會外,有更多聯誼歡樂的機會,萬民堂將首辦 Spikeball迷你排球活動及比賽。無須有迷你排球知識,不用擁有特別運動技能或器材,只需要你們的參與,更歡迎你們邀請朋友齊來參加!! 練習多定於周六、日進行,而首次比賽則暫定於10月2日(周六)下午1時舉行。歡迎12歲以上的年青人及成人踴躍報名,並向實習傳道Andy Tse 查詢有關活動的詳情。請注意報名截止日期為9月1日。活動資料及報名(英文): https://bit.ly/3ACN1da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
    - 為阿富汗的政治動盪及混亂禱告,求主拯救驚恐逃難的阿富汗百姓,尤其保護女性平安,並保護阿富汗的教會和宣教士。
    - 海地遭遇地震及颱風的苦難,求主憐憫安慰,保守災後重建工作。
    - 世界政局動盪不安,求願掌權的上帝平息干戈,領世人行在祂的旨意中。
    - 安省已進入第四波疫情的狀態。願政府謀求最安全政策及措施止住疫情。並為學生們將於9月重返校園實體上課禱告。
  • 全教會:為小組能在週五晚上及週日能有室內聚會場地,懇切求神開路供應所需。
  • 兒童部:願主賜青年團隊健康,力量,愛心,成為教會新一代門訓的祝福!
  • 英文堂:為聘請女性神學實習生,求神預備合適人選輔助Pastor Iain引領青年人在主內健康成長。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