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民堂2021浸禮日 ( 2021-08-15 )

講員 Speaker: Pastor Iain Davis,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主席:李經昭執事 Derek Lee
講員:Pastor Iain Davis
翻譯:李勤基傳道 Pastor Ken Lee

節目
歡迎及祈禱
詩歌敬拜
講道
浸禮見證
頒發證書及拍照
浸禮儀式
結束祈禱祝福


萬民福音堂粵語網上主日聚會及崇拜 - 歡迎您!

每牧區每月聚會程序及鏈結:

每月第___主日
全粵語堂 (鏈結)
迦密區(Carmel) (鏈結)
伯特利區(Bethel) (鏈結)
親子組(IGC) (鏈結)
HS混合家庭區 (鏈結)

萬福家訊:

  • 今天是歡呼喝采的日子,是萬民堂2021的浸禮日,一起見證生命的改變,希望的重現, 愛的重生!
    今年受浸的肢體共有9位,求神堅固他們的信心。
    粵語堂:Sim Fung Tsang 曾嬋鳳 (Carmel 迦密)
    Lily Fong Wah Chau 巢李芳華 (Bethel 伯特利)
    Edmond Lo 羅業雄 (Bethel 伯特利)
    Katherine Kit Ping Lee 林李潔娉 (IGC)
    Ida Chi Ki Chung 鍾志琪 (IGC)
    Sylvio Siu Fung Tam 譚兆豐 (IGC)
    Eric Kai Man Wong 黃啟文 (HS)
    英文堂:Edison Zhak Hong Lim 林澤康
    Wesley Phoster Liu 廖睿朗
    教會編輯了電子版的2021萬民堂浸禮見證集,輯錄各受浸肢體的得救見證,榮耀神的恩典。可登以下連結閱覽Please review with the link below: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baptism2021
  • Andy Tse 實習傳道於8/14-21 期間休假。敬請留意。
  • 長執會通過以下4位弟兄姊妹的申請成為萬民堂會友,加入萬民堂屬靈的家,參與配搭教會各事工未來的發展,同心實踐萬民堂的異象。如有會友不贊成他們成為會友者,請於8月22日前以書面通知會友部馬思豪執事。IGC : Simon Yuen 阮建華, Anna Tam 譚嘉禧, Bosco Wai Kei Li 李偉基and Elinor Chuk 祝宛菁。
  • 八月份的「夏日七彩錦囊」工作坊在下列日期的晚上8:00-9:30繼續以Zoom 形式舉行。請按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T7fEJHLfnJSbh5HCA
    8/17 (星期二)「善用疫情活更好」賈慶秋姊妹 註冊心理治療師
    8/26 (星期四) 日期更改「新學年, 新常態,一起探討, 一起了解」林勁浩弟兄 約克區教育委員
    8/31 (星期二)「靈命成長 - 裝備與訓練」譚品立牧師,李勤基傳道,佘仲成長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