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抉擇 ( 2021-08-01 )

講員 Speaker: 李勤基傳道 | Pastor Ken Lee,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人生的抉擇」

講員 :李勤基傳道
主席 :譚品立牧師
經文 :詩篇 90:1-17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一年多,最近世界各地又遇到山火,水災,旱災,風暴等等,使人覺得人生一片灰暗。摩西在詩篇90篇的禱告中感嘆人因犯罪惹動神的震怒以致人生不單短暫而且充滿勞苦愁煩,我們當知道自己的年日短少而悔改歸向神,與神重新建立密切的關係。讓摩西的禱告為我們短暫愁苦的人生帶來出路。

  1. 離開神帶來短暫的人生(v. 1-6)
  2. 悖逆神帶來愁苦的人生(v. 7-10)
  3. 敬畏神得着智慧的人生(v. 11-12)
  4. 事奉神得着喜樂的人生(v. 13-17)

回應 :

  1. 有一天當你離開世界,你猜想別人會最記得你是怎樣的人?你希望別人會最記得你是怎樣的人?
  2. 在你未來的人生中你最希望能達成哪一件事情你才認為是沒有遺憾 ,不枉此生?

 

萬福家訊:

  • 香港李炳光牧師將為下星期 8/8 的福音主日崇拜證道,主題「伴我同行」。邀請未信主親友參加當天崇拜,讓信息在他們心裡動工,接受福音,敬請代禱。
  • 在 7 到 9 月期間將有 8 位初信弟兄姊妹接受「扎根永恆」跟進栽培。他們的名字是:Alex,Karen,Maria,Brenda,Steven,Ada , Blanche 和 Katie。求神堅固這些弟兄的信心。如果你自己或你知道有弟兄姊妹需要接受「扎根永恆」跟進栽培,請與組長或李勤基傳道聯絡。
    感謝主耶穌,萬民堂首次舉辦的兒童夏令營已完成,今早進行在線畢業慶典。未來兩星期青年將會一起相聚,跟進和探訪孩子,評估團隊,並會被挑戰擺上信心在教會事奉。願主賜健康,力量,愛心,友情,讓青年成為愛孩子的榜樣,成為教會新一代門訓的祝福!
  • 加拿大聖言資源中心七周年感恩暨十步釋經認證教師檢證禮晚會暨新舊總幹事交接禮。( 註:Pastor Ken李勤基傳道將會是當晚十步釋經認證教師之一)
    日期:2021年 8月7日 (週六)晚上 7:30 至 9:15
    主題信息:機遇與抉擇(斯4:13-17)
    主題講員:賴若瀚牧師 (聖言資源中心會長、聖言講道研經學院院長)
    視象平台:Zoom
    報名:https://forms.gle/ePKv83rexj5udyHU9
  • 粵語堂八月份的「夏日七彩錦囊」工作坊在下列 (星期二) 晚上8:00-9:30以Zoom 形式舉行。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朋友一起參加,享受一個充實的暑期。請按以下連結報名,方便預計參與人數及作行政統籌。課程相關的資料及簡報亦將發送予所有已報名的參與者。 https://forms.gle/T7fEJHLfnJSbh5HCA
    8/3 – 「視像電話小組佈道」Part 1 - 彭徐雪冰師母 (短宣中心)
    8/10 – 「視像電話小組佈道」Part 2 - 彭徐雪冰師母 (短宣中心)
    8/17 – 「善用疫情活更好」- 賈慶秋姊妹 (安省註冊心理治療師)
    8/24 – 「新學年, 新常態, 一起探討, 一起了解」- 林勁浩弟兄 (約克區教育委員)
    8/31 – 「靈命成長 - 裝備與訓練」- 譚品立牧師,李勤基傳道,佘仲成長老
  • 萬民堂浸禮主日將於8月15日早上11 時以實地直播形式舉行。當天崇拜請按以下連結參加今年的浸禮慶典。歡迎邀請親友參加及為受浸肢體禱告。
    Zoom會議編號: 928 2994 0704 會議密碼: 406051
    http://peoplesgospelchurch.org/zoom
    今屆受浸的肢體共有9位,求神引領堅固他們的信心。 名單如下: 迦密(1):Sim Fung Tsang 曾嬋鳳 ; 伯特利(2): Lily Fong Wah Chau 巢李芳華 ,Edmond Lo 羅業雄; IGC (3) :Katherine Kit Ping Lee 林李潔娉 ,Sylvio Siu Fung Tam 譚兆豐,Ida Chi Ki Chung 鍾志琪; HS (1) :Eric Kai Man Wong 黃啟文;英文堂 (2) :Wesley Phoster Liu 廖睿朗,Edison Zhak Hong Lim 林澤康。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為中國多個城市及歐洲多國近日受嚴重洪災襲擊禱告,洪水造成不同程度破壞和人命傷亡,求主拯救被困的居民,重建家園,憐憫安慰失去家庭、性命的家人。求神賜智慧各國政府積極控制疫情,公平地分配疫苗給貧窮落後的國家為人民接種,讓疫情早日受控。
  • 全教會:求主堅固受浸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保守浸禮一切特別需要和安排。
  • 兒童部:願主賜青年團隊健康,力量,愛心,成為教會新一代門訓的祝福!
  • 英文堂:為Pastor Iain妻子Viktoriia 已抵達加國重聚定居,求神祝福這個新家庭。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