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中以信心 抗衡恐懼憂驚 ( 2021-07-25 )

講員 Speaker: 蕭智雄牧師 | Rev. C.H. Siu,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在疫情中以信心抗衡恐懼憂驚」

講員 :蕭智雄牧師
主席 :李勤基傳道
經文 :太 6:25-34

引言: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一波未完,一波又起,醫院有人滿之患,經濟蕭條,商店倒閉。雖然已經接種疫苗,仍然擔心變種病毒的傳播。面對如此,信徒應如何處理內心的種種恐懼憂驚?

1. 新冠病毒肆虐人類
2. 恐懼憂驚籠罩全球
3. 信徒憑信望愛抗衡
4. 努力先求神國神義


 

萬福家訊:

  • 下星期日 8/1 是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的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在下星期三(7月28日)晚上8:30是萬民堂在線祈禱會,鼓勵弟兄姊妹參加為萬民堂各事工代禱。 Zoom 在線鏈接將由小組組長轉發給各小組,敬請留意。
  • 在7到9月期間將有 8 位初信弟兄姊妹接受「扎根永恆」跟進栽培。他們的名字是:Alex,Karen,Maria,Brenda,Steven,Ada , Blanche 和 Katie。求神堅固這些弟兄的信心。如果你自己或你知道有弟兄姊妹需要接受「扎根永恆」跟進栽培,請與組長或李勤基傳道聯絡。
  • 感謝主耶穌,萬民堂首次舉辦的兒童夏令營已完成第一星期的營會事奉! 感恩青年團隊戰兢亦努力的學習服事,他們帶領一天比一天順暢,孩子也很投入。下主日(8月1日) 早上 10 時將有兒童夏令特別在線崇拜,並舉行「夏令營畢業典禮」,誠邀所有兒童部家庭參加。願主賜健康,力量,愛心,友情,讓青年成為愛孩子的榜樣,成為教會新一代門訓的祝福!
  • 加拿大聖言資源中心七周年感恩暨十步釋經認證教師檢證禮晚會暨新舊總幹事交接禮。( 註:Pastor Ken李勤基傳道將會是當晚十步釋經認證教師之一)
    日期:2021年 8月7日 (週六)晚上 7:30 至 9:15
    主題信息::機遇與抉擇(斯4:13-17)
    主題講員::賴若瀚牧師 (聖言資源中心會長、聖言講道研經學院院長)
    視象平台::Zoom
    報名:https://forms.gle/ePKv83rexj5udyHU9
  • 粵語堂在七、八月份的「夏日七彩錦囊」工作坊已經展開。於以下日期 (星期二) 晚上8:00-9:30以Zoom 形式舉行。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朋友一起參加,享受一個充實的暑期。請按以下連結報名,方便預計參與人數及作行政統籌。課程相關的資料及簡報亦將發送予所有已報名的參與者。 https://forms.gle/T7fEJHLfnJSbh5HCA
    7/27 – 「自我形象的陷阱」Part 2 - 湯邱佩華博士
    8/3 – 「視像電話小組佈道」Part 1 - 彭徐雪冰師母 (短宣中心)
    8/10 – 「視像電話小組佈道」Part 2 - 彭徐雪冰師母 (短宣中心)
    8/17 – 「善用疫情活更好」- 賈慶秋姊妹 (安省註冊心理治療師)
    8/24 – 「新學年, 新常態, 一起探討, 一起了解」- 林勁浩弟兄 (約克區教育委員)
    8/31 – 「靈命成長 - 裝備與訓練」- 譚品立牧師,李勤基傳道,佘仲成長老
  • 萬民堂浸禮主日於8月15日舉行。今屆申請受浸的肢體共有9位,求神引領, 堅固他們的信心。 名單如下: 迦密(1):Sim Fung Tsang 曾嬋鳳 ; 伯特利(2) Lily Fong Wah Chau 巢李芳華 ,Edmond Lo 羅業雄; IGC (3) Katherine Kit Ping Lee 林李潔娉,Sylvio Siu Fung Tam 譚兆豐,Ida Chi Ki Chung 鍾志琪; HS (1) Eric Kai Man Wong 黃啟文。英文堂 (2) :Wesley Phoster Liu 廖睿朗,Edison Zhak Hong Lim 林澤康。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安省疫情回落,社區亦已進一步重新開放,願市民繼續遵守安全守則及保持良好的社交距離,幫助社會回復正常。緬甸境內變種病毒橫行,疫情十分嚴峻,在政治動蕩情勢下,更缺乏醫療支援。求神止住變種病毒擴散,供應醫療需要拯救生命。
  • 全教會:求主堅固受浸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保守浸禮一切特別需要和安排。
  • 兒童部:願藉著這次夏令營為年輕人建立友誼、領導才能及一顆僕人的心。祝福所有夏令營的孩子體驗上帝的愛,並在夏令營建立友誼。
  • 英文堂:感謝神Pastor Iain妻子Viktoriia 快將來加國重聚定居,求神保守一切順利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