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8 在線聯合崇拜暨畢業慶祝 ( 2021-07-18 )

講員 Speaker: Pastor Iain Davis,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PROGRAM 節目

Praise & Worship 詩歌敬拜
Is He Worthy
Who You Say I Am
Congratulations to Graduates 祝賀畢業生
Photo Slideshow
Congratulations Video
Sermon & Response 信息及詩歌回應
Bible Reading— Isaiah 40:29-31
Sermon
Response: Build My Life
Announcements 萬福家訊

 

 

萬福家訊:

  • 歡迎參與今天粵語堂及英文堂的在線聯合崇拜, 並為8年級及12年級生舉行的畢業慶祝典禮。願神保守他們在新學期新環境中有良好的適應和學習。
  • 安省政府現已啟動社區重新開放計劃的第三階段,容許戶外社交聚會人數限制為100人,室內社交聚會為 25人。教會領袖鼓勵各小組在夏天期間,在能遵守安全守則下舉行小組戶外聚會及活動,例如在後園或公園聚會,郊遊等。教會正尋找可租用的合適場地供小組進行聚會。詳情請向行政同工 Mabel 姊妹查詢。
  • 感謝主耶穌, 14人的兒童夏令營青年團隊及成人事奉團將明天開始為期兩星期的營會事奉! 請懇切為青年團隊的健康,力量,愛心,友情, 並成為愛孩子的榜樣禱告,願主賜福各人的擺上成為教會新一代門訓的祝福。
  • 萬民堂浸禮主日於8月15日舉行。今屆申請受浸肢體共有 9位,求神引領並堅固他們信心。名單如下: Carmel 迦密 (1):Sim Fung Tsang 曾嬋鳳; Bethel 伯特利 (2):Lily Fong Wah Chau 巢李芳華, Edmond Lo 羅業雄; IGC (3): Katherine Kit Ping Lee 林李潔娉, Sylvio Siu Fung Tam 譚兆豐, Ida Chi Ki Chung 鍾志琪; HS(1):Eric Kai Man Wong 黃啟文。 English 英文堂 (2) :Wesley Phoster Liu 廖睿朗,Edison Zhak Hong Lim 林澤康。
  • 粵語堂的「夏日七彩錦囊」工作坊逢週二 晚上8:00-9:30以Zoom 形式舉行。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朋友一起參加,享受一個充實的暑期。有關個別工作坊的詳情,請留意將發佈
    的電子宣傳單張。工作坊已開始接受報名,課程相關的資料及簡報亦將發送予所有已報名的參與者。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T7fEJHLfnJSbh5HCA
    7/20 & 7/27– 「自我形象的陷阱」 Part 1 & 2 - 湯邱佩華博士
    8/3 & 8/10– 「視像電話小組佈道」 Part 1 & 2 - 彭徐雪冰師母 (短宣中心)
    8/17 – 「善用疫情活更好」 - 賈慶秋姊妹 (安省註冊心理治療師)
    8/24 – 「新學年, 新常態, 一起探討, 一起了解」 - 林勁浩弟兄 (約克區教育委員)
    8/31 – 「靈命成長 - 裝備與訓練」 -譚品立牧師,李勤基傳道,佘仲成長老

禱告事項:

  • 求神保守8年級及12年級畢業生能得著從祂而來的勇氣和信心, 面對新學期新環境的挑戰。
  • 求神堅固青年團隊的健康, 力量, 愛心, 友情, 並成為愛孩子的榜樣。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