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盟海誓中翻船 ( 2021-07-11 )

講員 Speaker: 盧焯恒傳道,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山盟海誓中翻船

講員 :盧焯恒實習傳道
主席 :譚品立牧師
經文 :撒下6: 14-23

大衛與米甲的愛情故事 - 婚姻關係的重點:

- 婚姻是要互相「理解」的。
-「理解」是要互相「溝通」的。
-「溝通」是要互相「聆聽」的。
-「聆聽」是要互相「忍耐」的。

 


 

 

萬福家訊:

  • 萬民堂將於下週日7月18 日舉行粵語堂及英文堂的在線聯合崇拜,為8年級及12 年級舉行 畢業慶祝典禮。歡迎邀請畢業生的父母、祖父母和親戚齊來參加這個慶祝活動。
  • 感謝Teddy Lo 盧焯恒,仕嘉堡華人宣道會實習傳道今天為粵語堂帶領温情主日崇拜,為詩歌敬拜及講道作預先錄影,配合萬民堂線上崇拜,深表謝意 。願神賜福他的家庭及事奉,使更多人蒙福,榮耀主名。 Teddy導師和太太Fanny帶領《美滿婚姻啟發課程》已完滿結束,今天邀請多位參加啓發課程的夫婦作分享,見證主恩。
  • 執事會會議將在今天下午進行,商討教會各事工發展。請在禱告記念。
  • 粵語堂在七、八月份舉辦的「夏日七彩錦囊」工作坊將於以下日期 (星期二) 晚上8:00-9:30以Zoom 形式舉行。鼓勵弟兄姊妹邀請朋友一起參加,享受一個充實的暑期。有關個別工作坊的詳情,請留意將發佈的電子宣傳單張。工作坊現開始接受報名,方便預計參與人數及作行政統籌。課程相關的資料及簡報亦將發送予所有已報名的參與者。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T7fEJHLfnJSbh5HCA
    7/20 – 「自我形象的陷阱」Part 1 - 湯邱佩華博士
    7/27 – 「自我形象的陷阱」Part 2 - 湯邱佩華博士
    8/3 – 「視像電話小組佈道」Part 1 - 彭徐雪冰師母 (短宣中心)
    8/10 – 「視像電話小組佈道」Part 2 - 彭徐雪冰師母 (短宣中心)
    8/17 – 「善用疫情活更好」- 賈慶秋姊妹 (安省註冊心理治療師)
    8/24 – 「新學年, 新常態, 一起探討, 一起了解」- 林勁浩弟兄 (約克區教育委員)
    8/31 – 「靈命成長 - 裝備與訓練」- 譚品立牧師,李勤基傳道,佘仲成長老
  • 安省政府現已啟動社區重新開放計劃的第二階段,容許戶外社交聚會人數限制為25人,室內社交聚會最多5人。教會領袖鼓勵各小組在夏天期間,在能遵守安全守則下舉行小組戶外聚會及活動,例如在後園或公園聚會,郊遊等。教會正尋找可租用的合適場地在第三階段開放時供小組進行聚會。詳情請向行政同工 Mabel 姊妹查詢。
  • 萬民堂浸禮主日於8月15日舉行。今屆申請受浸的肢體共有9位,求神引領, 堅固他們的信心。 名單如下: 迦密(1):Sim Fung Tsang 曾嬋鳳 ; 伯特利(2) Lily Fong Wah Chau 巢李芳華 ,Edmond Lo 羅業雄; IGC (3) Katherine Kit Ping Lee 林李潔娉 ,Sylvio Siu Fung Tam 譚兆豐,Ida Chi Ki Chung 鍾志琪; HS (1) Eric Kai Man Wong 黃啟文。英文堂 (2) :Wesley Phoster Liu 廖睿朗,Edison Zhak Hong Lim 林澤康。
  • 感謝主耶穌,14人的兒童夏令營青年團隊已全時間投入為期5-6星期事奉!求主賜青年團隊友情,愛主愛孩子的心! 現仍需禱告勇士、青少年愛心食物遞送、Zoom早上930-1200會議室安全巡邏(不用開鏡頭), 請參閱海報及以此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AuWjyqQvYpZp8u7i9

禱告事項:

  • 安省廣泛地接種疫苗,願社會逐漸回復正常。求神憐憫讓貧窮國家獲得分發疫苗及接種拯救生命。為動盪不安的世界政局祈禱,求神賜和平。
  • 求主堅固受浸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保守浸禮一切特別需要和安排。
  • 祝福所有夏令營的年輕人及孩子體驗上帝的愛,並在夏令營建立友誼。
  • 求神為英文堂揀選合適的女性神學實習生輔助Pastor Iain。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