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人生計劃 ( 2021-06-27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重整人生計劃

講員 :譚品立牧師
主席 :李勤基傳道
分享 :周慧敏姊妹
經文 :箴言6:6-9

(一) 天父吩咐你要計劃人生 (箴言6章)
1. 沒有計劃是懶惰人
2. 計劃帶來更豐富的成果

(二) 好僕人計劃人生候主來 (馬太福音24章)
1. 管理家裡 :信徒要績極投入教會 / 神家事奉。
2. 按時分糧 :有計劃地服侍人 , 即事奉神。

(三) 學習尼希米蒙恩的計劃
1. 禱告時,心中負擔加深
2. 等候中,預備機會來臨

小組分享:
1. 六至十二個月內的人生計劃 ?
2. 分享兩件對神家最有負擔事奉 ? 會計劃實行嗎 ?


 

 

萬福家訊:

  • 下星期日 7/4 是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的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長執會通過以下一位姊妹的申請成為萬民堂會友,加入萬民堂屬靈的家,參與配搭教會各事工未來的發展,同心實踐萬民堂的異象。如有會友不贊成他們成為會友者,請於7月4日前以書面通知會友部馬思豪執事。
    Carmel 迦密 :LEUNG, Hoi Ning 梁開寧
  • 感謝主耶穌,萬民堂首次兒童夏令營 共14人的青年團隊已陸續開始事奉!感謝上星期報名事奉的肢體,我們十分期待弟兄姊妹繼續加入參與,無論你屬於粵或英語堂,望您同心祝福青年和孩子,包括禱告勇士、關愛青少年、遞送愛心營會包、青少年愛心食物、愛心禮物給新家庭,Zoom早上會議室安全監督等,請參閱海報及以此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AuWjyqQvYpZp8u7i9
  • 為8/15的浸禮代禱。收到9 位的浸禮申請,現正進行跟進及面談,求主堅固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請為浸禮一切特別的需要和安排代禱。
  • 恩雨之聲 SOBEM將在7月10日 (星期六) 晚上8pm舉辦「主賜重生 再踏前程」 福音粵曲網上佈道會。演唱分享: 白雪紅、阮眉、談子明牧師、李阮民、郭艷華,何國輝。林志輝牧師分享福音信息。粵曲乃文化瑰寶,亦可道來生命真諦!歡迎邀請親友觀看粵曲演唱,並聽到福音信息。當天請登上恩雨之聲 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sobem
  • 歡迎主日崇拜後與牧師、傳道或關懷團隊進行一對一的電話視像祈禱時刻。
    請登「萬民堂主日關顧視頻」連結: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meet
    Zoom會議室編號: 994 2316 2333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1) 安省疫情漸漸回落,願疫苗廣泛地為市民接種有效地控制疫情,社會逐漸回復正常。求神憐憫讓貧窮國家也獲得分發疫苗及接種,拯救生命。2) 為動盪不安的世界政局祈禱,求掌權的神憐憫世人,賜和平希望曙光。
  • 全教會:為萬民堂浸禮的安排代禱,求主堅固弟兄姊妹跟隨主的信心。並保守浸禮一切特別的需要和安排。
  • 兒童部:願藉著這次夏令營為年輕人建立友誼、領導才能及一顆僕人的心。祝福所有夏令營的孩子體驗上帝的愛,並在夏令營建立友誼。
  • 英文堂:為英文堂及InterGen的需要代禱,求神揀選合適的女性神學實習生輔助Pastor Iain。感動有心弟兄姊妹參與服事,引領青年人在主內健康成長。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