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中的能力 ( 2021-04-18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壓力中的能力

    講員 :譚品立牧師
    主席 :盧惠華傳道
    經文 :林後11: 23-29

    引言 : 疫情籠罩下的社會現象……

    一) 壓力人人都要面對

    1. 生命是在不同壓力中成長
    2. 靈命是在壓力中漸漸成熟

    二) 壓力可以轉化成能力

    三) 壓力下得能力的秘訣

    1. 倚靠主勇往向前
    2. 讚美中彰顯主大能
    3. 堅信主愛永不離棄屬衪的人
    4. 以傳福音為人生目標

    小組分享 :

    1. 你現在最感不安或憂心是什麼呢?
    2. 保羅的榜樣和秘訣對你有何啟發?

    萬福家訊:

    • 在下星期三(3月24日)晚上8:30是萬民堂在線祈禱會,鼓勵弟兄姊妹參加為萬民堂各事工代禱。 Zoom 在線鏈接將由小組組長轉發給各小組,敬請留意。
    • 感謝英文堂弟兄姊妹愛心預備,於星期六做了三文治及預備水果送到 Downtown Alliance Church,為該社區有需要人仕提供食物。鼓勵大家參與服侍行列。
    • 你希望生活得更開心、快樂、健康嗎? 齊學心理健康!萬民堂 HINGSTONE 團契將舉辦『破疫牆』心理健康工作坊。 日期為5日15 月(星期六)下午4:00-6:15。工作坊以Zoom模式進行。歡迎有興趣人仕參加, 彼此分享,互相學習, 費用全免!請登入連結報名: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210515
    • 教會青年事工(PGC Youths)將於 5月16日(星期日)晚上8-9:30pm 在 Zoom舉辦首次《青年事工異象分享會》。您想知道教會現在有多少年青人或每週有什麼青年活動嗎?您想知道如何支持和參與年青人的服侍嗎? 無論您是單身或已婚,父母或祖父母,我們誠意邀請所有弟兄姊妹一同參加,認識教會青年事工 。如果您有孩子就讀 Gr.6-12,請務必出席。請預先網上報名和詢問問題,以幫助聚會安排:https://bit.ly/3tafC6n
    • 為兒童部籌備 7月19 至30日的在線夏令營禱告,願主預備招募青年團隊的事奉心志,能成為英文堂往後的祝福,也為早日得到申請政府資助的回覆,及為面試團隊禱告。如有心志加入代禱勇士團隊群組,請與 Pastor Connie 聯絡。
    • 由於疫情的緣故,去年浸禮暫緩舉行。今年2021 度的萬民堂浸禮將在8 月15 日舉行。教會將採取彈性方法求令浸禮衛生又安全,邀請已接受主但尚未受洗肢體向神禱告,等候神帶領你參加今年的浸禮。詳情請與教會領袖或組組長查詢。
    • 歡迎主日崇拜後與牧師、傳道或關懷團隊進行一對一的電話視像祈禱時刻。
      請登「萬民堂主日關顧視頻」連結: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meet
      Zoom會議室編號: 994 2316 2333

    禱告事項:

    • 社會: 安省正處於嚴峻的疫情,醫療需要不勝負荷,求施憐憫的神控制疫情,並讓疫苗有效地為市民接種拯救生命。
    • 全教會: 為參加 《美滿婚姻啟發課程》的夫妻代禱。求神讓每一對夫婦關係更加親密,更深認識基督信仰建立和諧家庭。求神的靈動工啓發未信者有開放的心認識福音。
    • 兒童部: 兒童事工委員會正積極尋索籌備兒童在線夏令營,正等待政府資助青年薪津批核及策劃整個事工的需要和安排。願同心祈求神的指引領。
    • 英文堂: 為配合英文堂及InterGen 事工同步發展,需要增添女性牧者及神學實習生,輔助Pastor Iain 帶領青年人健康成長。為英文堂需要求神引領。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