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賜平安」音樂佈道培靈主日 ( 2021-04-11 )

講員 Speaker: -,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主賜平安」音樂佈道培靈主日

主席 :譚品立牧師

感謝主賜平安!邀請剛才禱告願意接受耶穌為救主的朋友,請在崇拜後在12:15 -12:45pm 登上「萬民堂主日關顧視頻」連結與Pastor Herman聯絡,讓我們安排把這「五色福音彩珠」送到您手, 為今天您決志信主的紀念。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meet
Zoom會議室編號: 994 2316 2333

感謝香港基恩敬拜音樂事工帶領萬民堂今天的線上福音主日,為整個佈道項目作一切策劃預備和錄影,深表謝意 。願神賜福基恩敬拜音樂事工,使更多人蒙福,榮耀主名。 https://agwmm.org/


萬福家訊:

  • 執事會會議在今天下午進行,商討教會事工發展。請在禱告記念。
  • 下星期是四月份第三個主日,粵語堂將在線舉行崇拜及會眾祈禱會,同心感恩祈禱,尋求神的引領。鼓勵弟兄姊妹及各小組參加下週 4月18日的在線崇拜。 當天
    主日崇拜請鏈接至: http://peoplesgospelchurch.org/zoom Zoom 會議室編號: 928 2994 0704 密碼: 406051
  • 兒童事工籌備的在線暑期日營正等候政府的撥款申請,祈願祝福萬民堂的中學生至30歲的青年人能夠學習積極事奉,並藉此成為主內好朋友團隊,祝福英文堂的青少年事工,及成為下一代的祝福.請代禱:
    1. 求天父預備愛神愛人的團隊:兩位(2)具經驗的夏令營统籌員(中學畢業生至30歲的青年人);三至四位(3-4)具經驗的夏令營導師(高中生);及六位(6)受訓練的初級導師(八年級以上的中學生)。
    2. 需要12位代禱勇士,加入Pastor Connie 設立的代禱群組,每星期為教會和這事工禱告守望,請與Pastor Connie 聯絡。
  • 由於疫情的緣故,去年浸禮暫緩舉行。今年2021 度的萬民堂浸禮將在8 月15 日舉行。教會將採取彈性方法求令浸禮衛生又安全,邀請已接受主但尚未受洗肢體向
    神禱告,等候神帶領你參加今年的浸禮。詳情請與教會領袖或組組長查詢。
  • 請注意以下四月份的活動:
    《摩西五經簡介講座》- 4/13, 4/20, 4/27 逢星期二 8:00-9:30pm
    《美滿婚姻啟發課程》- 4/17 週六8:00-9:30pm
    萬民堂在線祈禱會 - 4/28 星期三8:30-9:30pm
  • 歡迎主日崇拜後與牧師、傳道或關懷團隊進行一對一的電話視像祈禱時刻。
    請登「萬民堂主日關顧視頻」連結: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meet
    Zoom會議室編號: 994 2316 2333

禱告事項:

  • 國際社會:
    • 緬甸現正處於暴亂危機之中。為這城求平安,求掌權的上帝平息衝突暴力,免得生靈塗炭。為在緬甸事奉的宣教士、教會牧者、同工及基督徒,求神保守賜平安。
    • 國際疫情仍處於嚴峻情況,病毒不斷變異,求施憐憫的神讓疫苗有效地控制疫情拯救生命。
  • 全教會: 為Alpha Course福音啟發課程代禱,求神引領慕道的朋友參加。
  • 兒童部: 兒童事工委員會正積極尋索籌備兒童在線夏令營,正等待政府資助青年薪津批核及策劃整個事工的需要和安排。願同心祈求神的指引領。
  • 英文堂: 為配合英文堂及InterGen 事工同步發展,需要增添女性牧者及神學實習生,輔助Pastor Iain 帶領青年人健康成長。為英文堂需要求神引領。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