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你走, 主愛相連 ( 2021-02-14 )

講員 Speaker: 彭偉賢牧師,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陪著你走, 主愛相連

講員 : 彭偉賢牧師
主席 : 盧惠華傳道
分享 : Fred Lam


感謝主的大愛及恩典!邀請剛才禱告願意接受耶穌為救主的朋友, 請在崇拜後登上「萬民堂主日關顧視頻」連結: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meet 與Pastor Herman聯絡,讓我們安排把這「五色福音彩珠」送到您手, 為今天您決志信主的紀念。


萬福家訊:

  • 感謝多倫多短宣中心的彭偉賢牧師為今天萬民堂的福音主日證道,深表謝意。願神賜福他的事奉,使更多人蒙福,榮耀主名。
  • 伯特利區將於2021年3月6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舉辦「春季養生之道」在線健康講座,有關春季養生、認識肝病、護肝食療及自我保健。講員:文志成中醫師。歡迎伯特利及迦密的弟兄姊妹參加,並邀請IGC及Hingstone 的父母參加。Zoom聚會鏈接:
    https://zoom.us/j/93742310095?pwd=ZHl4SDkzY0hyTmRmb0dHZEdPcmROZz09
    Zoom聚會號碼: 937 4231 0095 聚會密碼: 146640
  • 加拿大愛基金蔣麗萍女士在疫情中繼續送上祝福,與加拿大證道浸信會美城堂合辦兩場線上新春佈道會。歡迎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加,讓親友得到救恩,這個一生最美的祝福。
    主題:「疫」有祝福
    日期:2月20日星期六晚上7:30-9:30(粵語佈道會)
    Zoom ID:864 7759 9962
  • 萬民堂已設立慈惠基金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提供一些財政資助,有關詳情請直接與 Pastor Herman 聯絡。敬請留意。
  • 近期舉行了多次的Zoom在線崇拜,效果和反應都不錯。教牧團隊希望粵語堂有更多在線崇拜聚會與弟兄姊妹連結及互動,將安排每月第三個主日為在線崇拜一起敬拜神,當日會眾祈禱的環節亦以在線形式舉行,讓萬民堂同心感恩祈禱,尋求神的引領。鼓勵弟兄姊妹及各小組參加下週 2月21日的在線崇拜。 當天主日崇拜請鏈接至:
    http://peoplesgospelchurch.org/zoom
    Zoom 會議室編號: 928 2994 0704 密碼: 406051
  • 歡迎主日崇拜後與牧師、傳道或關懷團隊進行一對一的電話視像祈禱時刻。請登「萬民堂主日關顧視頻」連結: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meet

禱告事項:

  • 全球疫情不斷增加,求主施恩憐憫,使嚴峻疫情得以控制。願疫苗能有效地醫治病患,保守各階層人士以及貧窮國家也獲得分發疫苗及接種,拯救生命。
  • 聯邦自由黨政府推出的C-6法案將對家長丶教牧及輔導員有極大影響和憂慮。請弟兄姊妹同心祈求神的憐憫及引領。
  •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求神施恩憐憫醫治賜予安慰。
  • 為佈道事工團隊及籌劃 Alpha Course 福音啟發課程代禱。
  • 請繼續為 Pastor Iain 的妻子 Viktoriia 祈禱,求神按著祂的旨意帶領 Viktoriia 的配偶贊助移民申請。 儘管加拿大政府計劃進一步限制前往加拿大的旅行,求主讓他們夫婦可儘快入境加拿大。 也求神讓他們耐心等待批準,並在一切事上相信神在掌管,願神的旨意成就。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