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就職禮 : 所有你應該期待的 ( 2021-01-31 )

講員 Speaker: -,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教牧就職禮 2021年1月31日早上11時正:

講員 Speaker :Rev Tom Lambshead (英)
主席
Chairman: 鄭智霖執事 Alec Cheng (英/粵)
翻譯
Translate : 李經昭執事 Derek Lee (粵)

 


萬福家訊:

  • 下星期日 2/7 是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的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2021 年的加東華人基督徒冬令會於 2 月 5-7 日晚上在網上舉行。大會講員為陳耀鵬牧師,主題為《坐看雲起時:從帖撒羅尼迦前書看基督再來的盼望》。語言全為粵語,詳情及報名請登 https://cccowe.ca/cccwc2021/
  • 2/14 是粵語堂福音主日,短宣中心的彭偉賢牧師將為我們證道。願弟兄姊妹努力邀請未信主的親友參加。當日正藉是農曆新年以及是西方的情人日,願藉著牧師的講道,彰顯神偉大的愛,領人信主。敬請代禱。
  • 萬民堂已設立慈惠基金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提供一些財政資助,有關詳情請直接與Pastor Herman 聯絡。敬請留意。
  • 以下活動特別為培育青少年靈命成長而設,詳情請與 Andy Tse 聯絡及查詢。
    - 青少年令會在 2/20 日(星期六)以網上形式舉行 。
    - AFC Teens Conference 在線青少年年會亦將在 3 月 15-17 日舉行。為期兩天的活動特別為 7 至 12年級的學生而設,現正開始接受報名。 
  • 加拿大政府正試圖將C-6 -”Ban Conversion Therapy”法案迅速納入法律,C-6法案是修改現有刑事法,令違者入獄至高五年。由於C-6法案中缺乏定義,如果這法案獲得通過,將對家長丶兒童丶教牧在諮詢、輔導青年人或成年人, 都有極大影響和憂慮。同心祈求神的憐憫,引領教會面對這挑戰。
  • 歡迎主日崇拜後與牧師、傳道或關懷團隊進行一對一的電話視像祈禱時刻。 請登「萬民堂主日關顧視頻」連結: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meet

禱告事項:

  • 請繼續為Pastor Iain的妻子Viktoriia祈禱,求神按著祂的旨意帶領Viktoria的配偶贊助移民申請。 儘管加拿大政府計劃進一步限制前往加拿大的旅行,求主讓他們夫婦可儘快入境加拿大。 也求神讓他們耐心等待,並在一切事上相信神在掌管,願神的旨意成就。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