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聖誕 」 - 從驚慌轉為讚美 ( 2020-12-06 )

講員 Speaker: 李勤基傳道 | Pastor Ken Lee,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講道:

講員 : 李勤基傳道
主席 : 譚品立牧師
經文 : 路 1:26-38

教會12月的講道主題是「不一樣的聖誕」。2020年是不一樣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把全世界都籠罩在一片恐懼的氣氛當中。雖然我們慶祝聖誕的方式會有改變,但主耶穌降生這大喜的信息卻沒有改變。昔日主耶穌降生的信息也曾經為一些人帶來恐懼,但因為他們的順服卻成就了神救恩的計劃。讓我們一同學習馬利亞的榜樣,如何從驚慌轉為讚美。

1. 存記神話語並反復思想(1:29-34,2:19,51)
2. 相信神應許並沒有疑惑(1:35-37,1:45)
3. 順服神旨意並甘願受苦(1:38)

回應
1. 你每天最多反復思想的是甚麽事情?是屬世的事還是屬靈的事?這反復思想帶給你平安嗎?
2. 神有沒有感動你為祂擺上多一點服事 – 親近神,教會事奉,關心人,與人分享福音...?你是否願意順服?怎樣實踐?

 


萬福家訊:

  • 「不一樣的聖誕」網上聖誕慶祝會將於12月25日11:00am-12:00pm舉行。 讓萬民堂大家庭一起慶祝聖誕,請穿著你最喜歡悅目的節日裝扮,在線上見面一起開心相聚。同時,我們邀請弟兄姊妹以家庭照片、聖誕賀卡、手工藝品或拍攝短片視頻(少於1分鐘)的形式作為你的個人/家庭/小組為大家送上的祝福問候。請在12/15前發送到connect@pgcmail.org, 我們將在聖誕慶典節目中播放。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慶祝聖誕,互送祝福紀念主基督的誕生。

     

  • 12月20日是福音主日,主題為 「每當變幻時」, 歡迎邀請親友參加。譚牧師會將用輕鬆變魔術形式分享聖誕信息。

     

  • 萬民堂將於明年一月推出「一人一故事 」生命見證系列 。人生總有高高低低,每人總有一個故事可以分享。見証視頻將放在教會不同平台播出,以生命影響生命,激勵人跟從主的心! 請留意短片宣傳。

     

  • 萬民堂的弟兄姊妹, 2020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我們快要到年終了!在這個困難的一年, 我們的什一奉獻狀況如何?萬民堂因應不同的需要,提供了三個奉獻方式,讓大家能以金錢作奉獻來回應神. 請選擇任何適合你的方式。 請注意2020年捐獻收據的截止日期為12月31 日。請登以下鏈接參閱詳情: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donate

     

  • 聖誕節快來了,小組們,請在禱告中紀念遠方的宣教士,送上賀咭或禮物表達愛心支持及祝福。

     

  • 請注意以下十二月份的活動 :
    - 12/8(星期二) 8:00-9:30pm 《作情緒的好管家》第五講
    - 12/15(星期二) 8:00-9:30pm 《作情緒的好管家》第六講
    - 12/16(星期三) 8:30-9:30pm 萬民堂在線祈禱會
    - 12/25(星期五)11:00-12:00pm「不一樣的聖誕」慶祝會

禱告事項:

  • 為國際:
    - 為動盪的國際政局禱告,願掌權的上帝,帶領世人行在祂的旨意中。 求主憐憫,讓科研專家們早日研發到治療藥物及疫苗讓疫情得以受控。
  • 全教會:
    - 為會友大會報告各堂會一切事工發展進程感恩,求神引領弟兄姊妹同心推動2021 年各堂會事工,為萬民堂的需要及展望代禱。
    - 在疫情期間弟兄姊妹承受很大精神壓力,願神安慰,保持身心靈健康。
    - 為未信主的親人朋友的靈魂得救繼續努力禱告,求神在他們心裡動工。
  • 兒童部:
    - 為幼稚部和小學低年級需要加添新教師代禱。求神賜兒童事工合適的安排,感動有心志和愛心的弟兄姊妹加入事奉行列。
  • 英文堂:
    - 為InterGen (G.6-8) 穩定投入英文堂的團契和崇拜而感恩, 在主裏成長。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