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中的持守 ( 2020-11-29 )

講員 Speaker: 鄒永恆博士,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先下載程序表或另外以手機查看下列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在YouTube上觀看

 

講道:

講員 :鄒永恆博士
主席 :譚品立牧師
經文:哥林多後書 13:11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

 


萬福家訊:

  • 「不一樣的聖誕」網上聖誕慶祝會將於12月25日11:00am-12:00pm舉行。讓萬民堂大家庭一起慶祝聖誕,請穿著你最喜歡悅目的節日裝扮,在線上見面一起開心相聚。同時,我們邀請弟兄姊妹以家庭照片、聖誕賀卡、手工藝品或拍攝短片視頻(少於 1 分鐘)的形式作為你的個人/家庭/小組為大家送上的祝福問候。請在 12/15 前發送到 connect@pgcmail.org, 我們將在聖誕慶典節目中播放。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慶祝聖誕,互送祝福紀念主基督的誕生。

     

  • 感謝鄒永恆博士為今天崇拜證道,深表謝意 。願神賜福他的事奉,使更多人蒙福,榮耀主名。

     

  • 下星期日 12/6 是聖餐主日崇拜。請領聖餐的弟兄姊妹在家中為餅和杯作預備 。

     

  • 萬民堂會友大會將於今天下午 2:30 -3:30 以Zoom網上舉行。因投票安排,Zoom鏈接已直接發給各萬民堂會友以便參加網上會議及進行投票。而非會友請鏈接https://youtu.be/GS2fwOL2yH8 觀看YouTube實播。敬請留意。

     

  • 萬民堂的弟兄姊妹, 2020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我們快要到年終了!在這個困難的一年, 我們的什一奉獻狀況如何?萬民堂因應不同的需要,提供了三個奉獻方式,讓大家能以金錢作奉獻來回應神. 請選擇任何適合你的方式。 請注意2020年捐獻收據的截止日期為12月31 日。請登以下鏈接參閱詳情: 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donate

     

  • 聖言資源中心舉辦的讀經營已於昨天完成。請已參加聖言讀經營的弟兄姊妹於12月6日前把付費收據發送給李勤基傳道以申請教會資助。

     

  • 請注意以下十二月份的活動
    - 12/1 (星期二) 8:00-9:30pm 《作情緒的好管家》第四講
    - 12/8(星期二) 8:00-9:30pm 《作情緒的好管家》第五講
    - 12/15(星期二) 8:00-9:30pm 《作情緒的好管家》第六講
    - 12/16(星期三) 8:30-9:30pm 萬民堂在線祈禱會
    - 12/25(星期五)11:00-12:00pm 「不一樣的聖誕」慶祝會

禱告事項:

  • 為國際:為動盪的國際政局禱告,願掌權的上帝,帶領世人行在祂的旨意中。求主憐憫,讓科研專家們早日研發到治療藥物及疫苗讓疫情得以受控。
  • 全教會:
    - 為萬民堂會友大會祈禱,求神引領弟兄姊妹同心為教會的事工展望代禱。
    - 在疫情期間弟兄姊妹承受很大精神壓力,願神安慰,保持身心靈健康。
    - 為未信主的親人朋友的靈魂得救繼續努力禱告,求神在他們心裡動工。
  • 兒童部: 為幼稚部和小學低年級需要加添新教師代禱。求神賜兒童事工合適的安排,感動有心志和愛心的弟兄姊妹加入事奉行列。
  • 英文堂: 為剛成立的高中女生團契而感恩。求神祝福, 堅固她們屬靈生命成長。

 

 

 

Adobe 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