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人生風暴 ( 2020-03-22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在線崇拜提示

1. 觀看視頻時可另外以手機查看萬福家訊,講道大綱及禱告事項。
2. 如要連續播放所有視頻,請點擊此鏈接: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LNVmzsXrM9_n5XO0gCD0uycdl2atTZgt


歡迎

盧惠華傳道

 


詩歌

全地至高是我主

只因愛

恩典的記號

 


禱告及萬福家訊

盧惠華傳道

 


萬福家訊

• 3 月 22 日, 29 日和 4 月 5 日取消在 BOSS 學校崇拜,改為在缐崇拜。 感謝教牧同工們安排在線崇拜,讓會眾在主日享受家庭式崇拜,一起敬拜神,領受神話語。
• 3 月 27 日教會祈禱會已取消。請弟兄姊妹按以下的禱告事項同心禱告。
• 3 月 29 日的迎新午餐將改期舉行,新日期容後公佈。
• 萬民堂雖然已取消了 3/16 實地參觀 PCA校舍,取而代之的是分享以往弟兄姊妹參觀學校拍下的的照片和視頻 。請在此鏈接中與您分享虛擬參觀:https://www.flickr.com/photos/187159622@N05/sets/72157713518578453/
• 特別會友大會已改至 4 月 19 日(星期日)舉行。請繼續留意進一步公報的時間及地點。
• 恩典福音堂暑期夏令日營,今年主題是「奧運站」。在 3/15-22 內註冊及全額繳付可獲特別津貼。請登 http://gcsny.ca 報名或致電 416-520-6188。 夏令營現正徵聘導師(年齡 19-27),履歷請將電郵 summercamp@gcgcny.org 致 Mrs. Ng。

 


講道

譚品立牧師

經文:路加福音 8: 22-25

2020 年全世界面對的風暴

動盪風暴中的盼望

「有一天耶穌和門徒上了船,對門徒說:『我們可以渡到湖那邊去。』他們就開了船,正行的時候,耶穌睡著了,湖上忽然起了暴風,船將滿了水,甚是危險。門徒來叫醒了他,說:『夫子,夫子,我們喪命啦!』耶穌醒了,斥責那狂風大浪,風浪就止住,平靜了。耶穌對他們說:『你們的信心在那裡呢?』他們又懼怕,又希奇,彼此說:『這到底是誰?他吩咐風和水,連風和水也聽從他了。』」 路加福音 8 章 22-25 節

(一) 人人都會遇上風暴

(二) 在人生風暴中學習四 ”R”
1. Refocus: 留意主在你身旁
2. Relax: 安穩在主的船中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上帝必攙扶你的右手, 對你說:「不要害怕! 我必幫助你。」 " 以賽亞書 41:13
3. Rely: 依靠掌管生命賜盼望的主
"忽然來的驚恐,你不要害怕; 惡人遭毀滅,也不要恐懼, 因為耶和華是你的倚靠,他必保護你的腳不陷入羅網。 " 箴言 3:25-26

4. Rediscover: **下星期再續….. 2020年3月29日

默想,回應,分享:

1. 我生命/生活中有主耶穌同行嗎?
2. 你曾否有 Rely 依靠主而渡過困境的經歴嗎? 若有,請向三個人分享吧! 在這人心惶恐的時刻,正雖要你分享主的信實。

 


囘應詩歌

當轉眼仰望耶穌

 


禱告事項

•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繼續擴散 ,處於極嚴峻的境況。求神止息疾症的擴散,讓專家們能儘早找到疫苗,使病毒得已控制。
• 社區已關閉,一切活動停頓的時候,感謝神賜下祢的平安,不致像世人感到恐慌與焦慮。
• 為 Audrey 姊妹及馬太的病情進展漸穩定而感恩,懇切求神施恩憐憫醫治,賜平安與盼望安慰憂心的家人。
• 為將舉行的特別會友大會確認搬遷至 PCA 的議案禱告,尋求神的心意,求神引領。

 


結束禱告與祝福

李勤基傳道

 

Power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