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祈禱面對前境」 ( 2024-02-25 )

講員 Speaker: 譚品立牧師 | Rev. Jim Tam, 粵語講道 系列 series

 

崇拜提示

 

「靠祈禱面對前境」

 

講員:譚品立牧師

主席:李昭經執事

見證 :  Ethan Lin弟兄

 

經文:詩 5: 1-3 ;約 10: 1-5

引言 :  加拿大焦慮前境比逆情時更高。如何面對不穩定的前境?

 

從馬其頓呼聲看三個處境, 三個人物, 三個啟示

 

  • 處境 #1:不知方向 -- 先祈禱

** 柳暗花明主引路 **

 

  • 處境 #2:面對挑戰 --靠主名

** 信靠耶穌迎挑戰 **

 

  • 處境 #3:身處困境 -- 讚美神

** 主同行-灰暗變光明 **

 

 


 

萬福家訊:

 

 

  • 恩雨之聲三十七周年異象分享及感恩晚宴將於2024年4月6日(星期六),晚上6 時假座豪門宴(1571 Sandhurst Circle, Scarborough)舉行,主題為「迎向世代新挑戰 堅守福音最前線」,盼望在這動蕩的世代中,堅守使命為主作見證。誠邀萬民堂領袖及弟兄姊妹出席支持恩雨之聲分享晚宴。教會現有30多位座席,有興趣參加的弟兄姊妹請與Mabel 同工登記。

 

  • AFC Teens Conference 青少年年會將於3 月 11-14 日在城北華人基督教會舉行。為期四天的活動特別為 7 至 12 年級的學生而設。在年會期間,大會與多倫多基督徒華人親子會合辦舉行家長工作坊。主題:「成為情绪健康的家長」, 講員:陳靜文牧師(105 Gibson 中心的青年服务主任)。日期: 3月12 日7:30pm-9:30pm 週二 (國语) ; 3月14 日7:30pm-9:30pm 週四 (英語) 。需預先報名,請登: https://www.afccanada.org/tc2024-parent-workshop

 

  • 感謝萬民堂會眾參與去年教會的崇拜問卷調查,並為我們提供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們已經收集了數據並整合了所有的回應給予各事工委員會,領袖們將進行審查並在需要的地方作出適應性的改進。感謝您們的寶貴意見。

 

  • 讚美主耶穌,青年招募申請將於2月29日這星期四上午開放。除了6-8年級運動與聖經營外, 所有其他營均已滿名額! 請為夏令營禱告, 願主保守和引導!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summercamp/

 

 

 

  • 敬請注意!從3月份開始,週三晚在All Saint Elementary School舉行的體育運動將回復原有的運動安排。羽毛球在晚上6點至8點,籃球在晚上8點15分至10點15分舉行。有關詳情可與Calvin Lee 弟兄或Pastor Iain 查詢。

 

 

  • 「新移民專題講座」系列將繼續在三月份崇拜後舉行。專題講座聚會時間及地點:2:00pm-3:30pm在PCA Cafetorium舉行。有關資料可與Rev. Lee, Claudia Wong 及Samantha Ko 查詢。

專題2:移「加」有落差 - 2024 年 3 月 24日

專題3:移「加」有堅愛 - 2024 年 4 月 21 日

 


 

禱告事項:

鼓勵弟兄姊妹按萬民福音堂禱告卡,同心仰望神,一起安靜、謙卑、轉回、尋求和等候神https://peoplesgospelchurch.org/files/2023prayercard.pdf

  • 國際:為世界守望禱告,多處戰爭及自然災害的苦難禱告。求神憐憫世人。
  • 全教會:已踏入預苦期,預備心記念主恩典,基督受苦捨身釘在十字架上救贖。

    為Pastor Iain太太Vicktoria在烏克蘭的祖母Olga祈禱,她緊需接受一項心臟手術,求神醫治她,並供應手術需要的相關醫療費用。

    求神為夏令營預備服侍團隊及提供營會租用場地,並為青年人禱告。

  • 差傳部:禱告中記念遠方辛勞孤單的宣教士,願主保守賜福。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瑪拉基書3:10

萬民堂每年需要足夠的營運資金推動教會各項事工。願弟兄姊妹以慷慨忠誠心奉獻來回應神的愛。

 


 

如果您有任何建議幫助我們改善主日崇拜、主日學及教會的事工,歡迎您向我們提供您的意見。邀請您把意見投入萬民堂收集箱

教牧長執們會謹慎商討處理。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建議!